首页 - 基金 - 基金动态 - 正文

霸菱基金经理预测德股后市上涨几率大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7-09-22 08:35: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霸菱基金经理预测德股后市上涨几率大)

霸菱德国增长策略股票基金经理罗伯特·史密斯日前表示,民调显示现任德国总理默克尔有很大机会连任,一旦德国大选结束,德国股票市场气氛将转好,加上企业盈利能力转强,欧洲经济加速增长,德国股市年底前上涨的几率很大。

默克尔现年63岁,2005年11月起担任德国总理。如果她领导的政党在9月联邦议会选举中获胜,她将开始第四个任期。最新民调显示,由于缺乏有力竞争对手,默克尔连任基本已成定局。

对此,罗伯特·史密斯预测称,德国股市年底前上涨的几率很大,而德股在2018年的上涨机会更将好于2017年。具体原因有三:首先,德国政府目前预算盈余充裕,9月大选后很有可能推出减税措施促进国内经济;其次,英国脱欧渐近,欧洲部分企业可能会急于敲定部分业务发展,并有望提振欧洲经济;美国税改有希望在2018年启动,德国出口企业有望从中受惠。

投资机会方面,罗伯特·史密斯表示看好建筑板块。随着大量难民涌入,德国楼市需求上升,住宅建筑活动以及基建发展将持续展开。另外,随着工业自动化以及生产流程智能化等领域的投资增多,相关供应企业也将受惠。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