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动态 - 正文

聚焦绝对收益策略 财通资管鑫达混合近日发行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马薪婷 2017-12-04 08:40: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四季度以来,随着经济增速放缓、金融监管趋严、通胀预期再起等因素叠加,市场投资环境变得更为复杂。业内人士指出,震荡市下,“股债兼备”的混合基金优势更明显,而追求绝对收益的新基金或将迎来较好的建仓机会。据悉,12月1日起发行的财通资管鑫达混合基金受到市场关注,该基金力求通过大类资产配置动态均衡、精确衡量风险收益比来追求绝对收益,同时财通资管“股债双牛”的投研双引擎团队也将为该基金提供强大的支撑。

资料显示,财通资管鑫达混合基金投资于股票资产的比例为0-40%,该基金将采取“固收+多策略”的策略,通过深入分析宏观环境,综合评判大类资产的风险收益相对变化,以固定收益类资产为基础,适时动态调整配置比例,精选个券累积基础收益;同时将深入挖掘 估值合理、具有持续竞争优势和较大成长空间的个股,并关注可转债、新股等投资机会,力求增强组合收益。

值得一提的是,历史业绩表明,财通资管固收团队的投资实力及风险控制能力均领跑同业。最新发布的《海通证券基金公司权益及固定收益类资产超额收益排行榜》显示,今年前三季度,财通资管以5.96%的固定收益类基金超额收益业绩排名全行业第2/97。

据悉,财通资管固收团队下设研究、投资、产品等多个条线,在个券基本面研究、信用分析和风险定价能力方面实力突出,已形成追求绝对收益为主的稳健投资风格。同时,财通资管在股票研究和债券研究之间已形成良好的协同效应,将为财通资管鑫达混合基金的运作提供全方位的支持。

拟任基金经理宫志芳对国内资产价格波动和信用市场有较深刻理解,且具有丰富的债市交易经验。宫志芳表示,明年制约债市的主要因素是通胀预期,但在10月份以来债市这波收益率大幅上行中已经有所体现。目前央行维持货币政策“不紧不松”的态度未变,而近期监管预期逐步明朗化。叠加资金面影响,债市目前已经出现超调。长期来看,资质较好的中短久期债券已具有较好的配置价值;权益方面,未来A股市场将持续回归基本面,看好精选估值与增长匹配的价值成长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