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私募论市 - 正文

南方基金:稳健投资念初心 百尺竿头勇向前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03-05 08:34: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8年正值中国公募基金行业创立20周年,业内公司由最早的“老十家”变为“百舸争流”的局面。南方基金作为中国公募行业的开拓者与领航者,在时间的检验中,不但成为了为数不多、规模始终保持在前十的基金公司,并且能够长期保持优良的投资业绩。

(原标题:南方基金:稳健投资念初心 百尺竿头勇向前)

2018年正值中国公募基金行业创立20周年,业内公司由最早的“老十家”变为“百舸争流”的局面。公司与产品数量不断增多,竞争加剧,行业格局不断重塑。

研究报告显示,在被誉为成熟市场的美国,1986年管理规模前十的基金公司,在25年后的2011年,仍然保持在前十名的仅有富达、联合投资和富兰克林三家,可见想要长期在行业保持领先,实属不易。

然而,南方基金作为中国公募行业的开拓者与领航者,在时间的检验中,不但成为了为数不多、规模始终保持在前十的基金公司,并且能够长期保持优良的投资业绩。

近年来,南方基金势头不减,2014年至2016年连续三年斩获中国基金业最具分量的“金牛基金管理公司”奖项。在不少人看来,这无疑是南方基金砥砺奋进、自强不息、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的最佳证明。

荣誉背后是南方基金始终持续为客户创造长期价值理念的不断深入,是对于稳健投资、长期投资、价值投资的不懈坚持,是严格风控理念的不断强化。与此同时,奋勇登攀在继续,产品的开拓创新也没有停息。更难能可贵的是,南方基金始终不忘初心,保持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