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要闻 - 正文

基金看市:成长股仍有较大机会 部分成长龙头已现布局价值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李先飞 2018-04-06 13:24: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基金经理认为,经济基本面见顶回落、无风险收益率下行、机构持仓结构再平衡等三方面的因素支撑成长风格延续。在目前整体经济及市场环境稳定向好的背景下,成长股后续仍然有较大的表现机会。 以中小创为代表的部分成长龙头,估值很大程度上得到消化,已经出现布局价值。

泰达宏利:成长股后续仍然有较大的表现机会

泰达宏利成长基金经理周琦凯表示,投资成长股应关注三大要素:具备投资空间;核心指标的可跟踪性;风险管理。成长股资产在近期市场中整体表现突出,首先是特定行业如工业互联网、半导体表现优秀,其次是在行业内部核心指标靠前的部分企业涨幅更大。在目前整体经济及市场环境稳定向好的背景下,成长股后续仍然有较大的表现机会。

长信基金:淡化风格 把握业绩与估值匹配的行业龙头

长信基金权益投资团队表示,应当淡化风格,把握业绩与估值匹配的行业龙头。以中小创为代表的部分成长龙头,估值很大程度上得到消化,已经出现布局价值。从中长期来看,新旧动能切换大势所趋,政策加大对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的支持力度的信号明确,优质新经济公司将更被A股市场认可,未来盈利预期和流动性预期的改善进一步推进成长股行情,当然投资者依然需要注意回避部分公司的纯粹题材炒作,寻找优质股。

广发基金:三因素支撑成长风格延续

广发基金资产配置部研究员曹世宇表示,市场成长风格相对于大盘蓝筹具有相对收益的情况可能会延续。经济基本面见顶回落、无风险收益率下行、机构持仓结构再平衡等三方面的因素支撑成长风格延续。在整体维持合理仓位的前提下,偏成长风格的创业板指数或者创业板50指数值得关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