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私募论市 - 正文

助赢普惠资产等15家私募被中基协注销登记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王明山 2018-04-12 09:35: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昨日,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发布公告表示,有北京助赢普惠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等15家机构达到公示期满三个月且未主动联系协会并提供有效证明材料的注销条件,协会将注销该15家机构私募基金管理人登记,并将上述情形录入资本市场诚信档案数据库。

协会于2017年1月12日发布了《关于优化失联机构自律机制及公示第十一批失联私募机构的公告》(中基协字〔2017〕8号),公告规定,“自失联机构公告发布之日起,列入失联机构的私募基金管理人,满三个月且未主动联系协会并提供有效证明材料的,协会将注销其私募基金管理人登记。”

自实施私募基金管理人失联公示制度以来,协会共对外公告了20批失联机构和4批公示期满三个月且未主动联系协会的失联机构,依公告注销113家私募基金管理人登记。日前,共有北京助赢普惠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等15家私募机构达到上述注销条件。

协会提醒私募基金投资者需持续关注私募基金管理人的合规诚信情况,谨慎做出基金投资决策,通过法律渠道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协会还表示,将继续秉持“扶优限劣”基本方针,不断完善私募行业诚信信息记录积累机制,促进行业合规健康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