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要闻 - 正文

未来3天基金公司将密集调整 货币基金快赎限额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刘芬 2018-06-27 08:11: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本月初,《关于进一步规范货币市场基金互联网销售、赎回相关服务的指导意见》发布,规定单个投资者单日“T+0赎回提现”额度不得高于1万元,相关机构在6月底之前完成业务整改。距离7月1日的大限日还有不到一周,多数基金公司选择在6月27日~6月29日这三天集中调整额度。

记者从多家基金公司了解到,限额调整的相关工作基本就绪,仅剩一道公告流程。最后限制将至,快赎限额即将调整为1万元,为减小给投资者取现造成的影响,基金公司在公告的同时提醒投资者提前做好资金安排。基金公司、银行等渠道通过APP、微信公众号、短信等途径通知客户即将调整上限的信息。

据记者不完全统计,今日有5家机构会调整快赎限额,6月28日调整的机构超过10家,6月29日也有10家左右的机构进行调整。 根据基金公司公告,工银瑞信基金自6月27日15点起对基金直销平台货币市场基金T+0快赎业务的额度进行调整,适用基金包括工银瑞信货币市场基金、工银瑞信现金快线货币市场基金、工银瑞信如意货币市场基金A和工银瑞信薪金货币市场基金A。浦发银行自6月27日起,将普发宝、普发活期宝关联货币基金的快速赎回业务的单账户每日累计限额调整为1万元。

诺安基金公告自6月28日零点起调整限额,涉及官网、微信、APP等渠道。长盛基金公告自6月28日16点起,对长盛货币A、添利宝货币A类和添利宝货币B类在直销平台的T+0赎回提现业务的上限做出调整,单个投资者单只货币基金在单个自然日的T+0赎回提现业务额度调整为1万元。

民生银行6月29日起把单账户单日快速赎回累计限额调整为1万元,涉及的货币基金有11只。

基金公司公告调整限额的同时,也在尽力抚慰客户。“快速赎回限额的调整可能短期内对投资者的用户体验、取现习惯造成一定影响,但产品正常赎回申请,即T+1日到账的普通赎回不受任何限制。”

此外,部分机构的公告还提醒投资者,如当日快速提现总额超过限额,投资者提交的快速提现将会失败;普通赎回没有限额限制,T+1日到账享受赎回当日收益,普通赎回比快速赎回多获一天收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