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分析 - 正文

恒昌利通:建议适度增持权益基金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06-27 09:10: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日,由恒昌利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举办的“2018恒昌财富升级峰会”在上海举行。在本次论坛上,恒昌利通在其发布的“恒昌2018年高净值人群全球资产配置报告”中表示,在资管新规逐步落地、A股市场短期风险快速释放、许多优质个股重回合理估值区间的背景下,投资者对于权益基金可以适度增持。在行业与主题方面,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创新医药、工业互联网等行业。

在其他基金品种方面,恒昌利通分析表示,2018年信用债违约案例较往年有明显增多,在不确定性高企的情况下,建议对债券型基金适度减持。此外,2018年以来欧元区PMI指标持续位于荣枯线以上,建议投资者可适度关注投向欧元区的QDII产品,并对QDII基金进行多元化配置。

在本次论坛上,民生证券原副总裁、如是金融研究院首席经济学家管清友表示,宏观政策持续收紧的态势,在未来一段时间有望会迎来适当微调。整体来看,在中国经济仍将会保持平稳增长的背景下,今年A股市场整体走向将类似于今年的宏观经济表现,呈现出“先抑后扬”的运行格局。今年四季度,A股市场或将在迎来转机,而优秀上市公司等核心资产在今年仍将会有较好的收益表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