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要闻 - 正文

基金看市:A股全面反弹 7月“翻身行情”值得期待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田鸿伟 2018-06-30 13:37: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天市场全面反弹,两市仅115只股票下跌,所有主要指数均迎来较大幅度反弹。基金认为,市场风险已得到一定程度释放,但市场是否反转或仍需时间确认,7月“翻身行情”值得期待。

鹏华基金:市场风险已得到一定程度释放

引导市场进行大幅反弹的直接原因主要是:一方面,央行二季度例会“保持流动性合理充裕”的措辞变化,引发市场对于下半年货币政策向中性偏宽松的乐观预期变化。另一方面,市场经过前期连续显著下跌后,在目前市场整体估值合理,A股上市公司经营状况仍然较为健康的情况下,市场对于市场底部有一定的信心支撑。

展望未来,虽然市场仍然具有一定的不确定性和潜在风险,但从中长期看市场风险已经得到一定程度释放,未来将逐步回归到正常的轨道中来,无论是价值还是成长,真正业绩确定、经营优秀的公司大概率能够获得超越市场的超额收益。

天弘基金: 市场是否反转或仍需时间确认

一扫这个月连续的下跌阴霾,今日市场终于迎来了强势超跌反弹,结构上计算机、电子等科技股成为反弹急先锋,科技板块全线大涨,带动创业板指放量上穿10日均线,“抄底”情绪有所释放,热点题材表现突出,“工业互联网”等概念再次受到市场追捧。

虽然今天市场强势反弹,但是从量上看,虽然创业板有比较明显的放量,但两市整体放量仍然放量显微,因此市场是否反转或仍需时间确认,市场大概率还是会反复震荡筑底,因此操作上切记追涨杀跌。放长眼光来看,目前市场的估值水平已经具备了长期配置价值,多家上市公司股东也纷纷出手增持或回购股份,今年截至目前,A股回购金额已创历史新高,一定程度上足见其对未来价值的信心。建议投资者用定投方式参与,短期内低吸平滑成本,中长期保持乐观。

融通基金:超跌反弹的触发尚需更多催化因素

央行昨晚发布公告称稳健的货币政策保持中性,措辞发生微变,同时进行公开市场操作释放流动性。近期央行连打组合拳意在稳定跨季资金面,预计7月流动性会较充裕,前期央行的定向降准等措施的效果会慢慢体现出来。

同时6月中报预告释放业绩积极因素以及1-5月数据表明目前宏观经济趋稳,再加上目前货币政策有边际放松倾向,预计7月经济趋稳。

今日创指引领市场反攻、A股成交相对前五个交易日明显放量,对市场情绪或有提振作用。经过6月下旬的探底调整,目前市场整体估值相对合理,但超跌反弹的触发尚需要更多积极且确定的催化因素。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