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动态 - 正文

部分基金下调*ST凯迪估值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陆慧婧 2018-07-04 08:23: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凯迪生态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复牌后遭遇两个跌停,与此同时,部分基金公司还下调*ST凯迪估值。

昨日,天弘基金发布公告称,自7月2日起,该公司对旗下基金持有的股票*ST凯迪按照1.83元进行估值。与昨日收盘价4.5元的收盘价相比,下调幅度较大。而在6月30日,申万菱信基金就已发布调整凯迪生态估值的公告,自6月29日起,对公司旗下基金持有的凯迪生态进行估值调整,估值价格调整为1.93元。

而这距离申万菱信基金上一次下调凯迪生态估值仅间隔1天时间。6月29日,申万菱信发布公告称自2018年6月28日起采用“指数收益法”对旗下基金持有的凯迪生态进行估值。

从按照指数收益法改为下调8个多跌停的背后是凯迪生态基本面迅速恶化。复牌之前,凯迪生态2017年度财务报告被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出具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根据相关规定,深交所于7月2日对公司股票实行“退市风险警示”,股票简称*ST凯迪。凯迪生态2017年年报更是出现巨额亏损。

在2017年年报基金披露的全部持股明细中,共有54只指数、混合、股票基金合计持有凯迪生态1993.20万股,总体持有数量并不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