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要闻 - 正文

万科参与投资中信资本医疗健康专项基金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8-07-05 22:44: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万科参与投资中信资本医疗健康专项基金)

7月5日晚间,万科A发布公告称,基于公司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的发展战略,公司通过下属全资子公司北京万科企业有限公司、万科横琴医疗健康投资有限公司与中信资本(天津)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拟共同参与投资一支已成立的基金——“深圳信寰泰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据公告,该基金目标规模为17亿元,首期规模为80242万元。在首期基金中,北京万科认缴的出资额为80141万元、万科横琴认缴的出资额为100万元、中信资本(天津)认缴的出资额为1万元。基金未来将投资包括但不限于医疗服务等行业项目,中信资本(天津)为基金的执行事务合伙人。

万科表示,基于公司的发展战略,综合考虑目前市场环境,公司下属子公司本次参与投资中信资本医疗健康专项基金,有助于公司借助外部合作方在医疗健康领域的资源,加快公司战略落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