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分析 - 正文

建信基金:创业板后续表现值得期待

来源:中国基金报 2018-07-12 09:05: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年以来,A股市场风格更加均衡,受国家加强新经济支持力度的提振,市场对创业板的关注度明显提升。从估值来看,创业板估值已回归合理区间,基本面持续改善。 数据显示,创业板指PE、PB为39倍和4倍,均处于历史低位水平,同时2018年一季度创业板归母净利润增速大幅改善至28.75%,各结构板块均较前期呈现不同程度的业绩修复。

建信基金金融工程及指数投资部总经理、建信创业板ETF及联接基金的基金经理梁洪昀表示,2017年下半年以来,政府关于鼓励科技创新方面的政策逐渐增多,对创业板市场形成了较大的利好。十九大报告强调加快建设制造强国,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也明确提出“大力培育新动能,强化科技创新”。就基本面和政策支持而言,创业板后续表现值得期待。

据了解,建信创业板ETF及联接基金紧密跟踪“创蓝筹”聚集地——创业板指数,为投资者提供布局新经济崛起的有力工具。建信创业板ETF基金拥有持仓透明、成本低廉、风险分散等优势,且可在二级市场交易,投资者可通过股票账户进行套利赚取额外收益。为了方便中小投资者,建信创业板ETF还设立了联接基金,投资门槛低、申赎便捷,投资者还能以定投方式参与投资,分享创业板指数的长期行情。

“市场正在发生变化,传统的投资方法持续获得稳定的超额收益难度在不断提高。我们的投资相当分散,对于行业或者说风格处理基本和标的保持中性化,更多是选择每一个细分的行业、风格下具备较多超额收益的个股,提升这类个股在组合中的比例,靠胜率取胜。只要市场保持足够的宽度,我们总能保持多数股票比各自行业的细分标的表现更好。”梁洪昀表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