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动态 - 正文

上投摩根尚睿FOF基金7月12日发行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李良 2018-07-12 09:14: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投摩根基金公司宣布,旗下上投摩根尚睿FOF基金于7月12日起正式发行,通过国际化、更开阔的资产配置视野,组合从更多资产类别中挖掘机会,成为全天候的基金管家。投资者可通过建设银行、中国银行、招商银行、浦发银行、平安银行等代销渠道、上投摩根直销中心及官方网站进行认购。

据介绍,上投摩根尚睿FOF基金在大类资产配置上,依托上投摩根和摩根资产管理在境内、海外的丰富投资经验,形成具有全球视野的长期大类资产配置观点,构建长期资产配置组合。通过配置股票、债券、海外等多种资产,收益来源更加全面、广泛;同时,组合严控波动表现,更适合震荡市,追求长期优秀回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