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动态 - 正文

合规运行是抵御市场风险的基石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赵明超 2018-09-10 10:17: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一家公司的气质,往往与管理者的风格息息相关。在基金圈内,长城基金以低调稳健著称。而低调稳健也正是记者在采访长城基金总经理熊科金时,感受比较深刻的一点。

在2011年就任长城基金总经理之前,熊科金曾任中国银河证券基金部副总经理、银河基金总经理等职,参与和主持了银河基金的筹建,拥有十多年的基金从业经历。作为一名资深金融人,熊科金见证了基金行业的发展历程,对于基金公司的发展之道有着自己的深刻认知。

“市场千变万化,对于金融机构来说,能否走得长远,关键看合规。系统完整的合规风控制度以及不打折扣地执行是抵御市场风险的基石。”熊科金说,“正是依靠制度和流程,长城基金才能始终保持平稳运行。”

在熊科金看来,作为改革开放前沿阵地的深圳,在经营管理模式、薪酬激励制度等方面更加市场化。敢抓机遇、勇于开拓,是深圳基金公司的一个鲜明特色。

以长城基金为例,自2011年熊科金担任公司总经理以来,抓住债券市场机遇,在传统权益业务的基础上,发力开拓固定收益类业务,多只产品业绩优异,长城基金的固收业务成为业内领先品牌。

展望新的征程,熊科金表示,回归资产管理行业本源、加强主动管理能力是大势所趋,让投资者有更多获得感将成为长城基金未来发展的重要目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