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分析 - 正文

看好高质量、高科技制造及进口替代型企业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李惠敏 2018-09-20 09:23: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证网讯今年 A 股市场持续低迷,大部分内资机构尚处于观望状态,各路外资却持续涌入A股。对此,河东资产联合创始人兼基金经理傅刚表示,海外机构投资者在A股疲软时加仓的原因主要有两点:一方面,当前A股已进入被动投资策略和价值策略的投资窗口;另一方面,外资坚持长线投资。一般来说,海外机构的投资期限较长,价值型基金至少两年以上,部分大型机构则是十年以上,因此外资建仓A股不会受短期行情左右。

傅刚表示,他未来将继续布局A股市场。看好的行业和标的主要有高质量优质企业,即利润增长的质量高,财务杠杆低且结构合理,抵御外部冲击能力强的企业;高科技制造及进口替代型企业,在行业空间足够的情况下可维持较长时间的增长;部分金融和原材料行业的周期股也具有一定吸引力。

河东资产是一家专注二级市场投资的对冲基金,目前投资于全球股票和期货等金融品种,已设立多只不同风格特征的基金。相关新闻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