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分析 - 正文

32名投资者走进兴全基金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黄淑慧 2018-09-26 09:16: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作为兴全基金成立十五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来自全国各地的32名投资者日前受邀参与“兴好有你”走进兴全活动,与兴全基金的管理层和基金经理们展开面对面交流。

据了解,此次活动通过前期一个多月的征集,按照持有兴全基金旗下产品收益、持有时间以及持有产品数量等三个维度分别设立“收益达人”、“长情达人”、“聚力达人”奖项,其中有投资者从兴全基金发行的第一只产品就买入并持有至今;有投资者持有兴全趋势投资基金实现12年12倍的收益;有投资者持有兴全基金旗下产品的数量超过10只……

兴全基金董事长兰荣强调,投资者的信任与托付让团队深感责任重大,无论任何时刻公司都将始终把持有人利益放在首位。未来也会继续如此,不断深化责任意识,继续打造优质的投资管理能力这一核心竞争力,为更多的投资者提供优质高效的资产管理服务。

兴全基金总经理庄园芳表示,未来兴全基金会始终坚持两个不变,即持续打造优质投研能力的传统不会改变,公司的责任文化不会改变。公司要将人才建设作为工作重点,打造一个可以自己培养,能够吸引优秀人才,多元、包容且业内领先的投研团队,致力于为客户实现良好的回报。

此次“兴好有你”走进兴全是兴全基金成立十五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资料显示,兴全基金成立于2003年9月30日,成立十五年间,兴全基金力争将每一只产品都打造成精品,虽然平均每年发行基金产品数量仅为1.5只,管理规模依旧近2800亿元,累计荣获41次金牛奖,持有人数量达到千万级。相关新闻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