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动态 - 正文

工银瑞信养老目标日期2035发售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林荣华 2018-10-09 09:11: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工银瑞信养老目标日期2035三年持有期混合型基金中基金(FOF)10月8日起发售,投资者可通过交通银行、邮储银行、天天基金等各大银行、券商、第三方渠道及工银瑞信直销平台进行认购。

公告显示,工银养老2035拟任基金经理为蒋华安和黄惠宇。蒋华安作为工银瑞信FOF投资部负责人,具有近10年全国社保基金经验,曾任社保基金理事会资产配置处副处长,多次参与或负责制定全国社保基金战略资产配置计划、战术资产配置计划和季度执行计划,并多次参与境内外管理人遴选,熟悉市场各类公募基金产品。黄惠宇具有丰富的全球大类资产配置实践经验,先后在美国磐安资产管理公司担任投资经理,在美国GMO公司任资深投资分析师,曾参与开发GMO全球新兴市场股债配置策略,负责开发和运营GMO新兴市场股票基金的宏观投资策略。工银瑞信表示,两位资深基金经理能够实现国内外经验互补。

此外,工银瑞信还积累了丰富的养老金管理经验。除了具备养老投资管理全牌照,根据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数据,截至今年二季度末,工银瑞信的养老金管理总规模在各基金公司中排名第一。截至2017年底,工银瑞信管理的企业年金近十年累计收益达到87.24%,超过行业平均水平33个百分点;近三年年化收益率7.36%,行业排名第一。工银瑞信管理的社保组合收益率获得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的高度认可,连续四年获得基本面A档评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