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私募论市 - 正文

私募业绩点兵: 3家过亿 近半亏损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盛波 2018-11-02 08:09: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新三板市场共有14家PE/VC类挂牌企业披露了2018年三季报。今年前9个月,私募投资机构的业绩表现两极分化明显。

营收方面,14家私募投资机构中,有7家实现营业收入同比增长,正好占比一半,其中博信资产和同创伟业位列前两位,同比增速分别为90.87%、40.49%。九鼎集团、中城投资、同创伟业等3家私募投资机构前三季度营业收入突破亿元,九鼎集团以营业总收入72.63亿元的绝对优势拔得头筹,紧随其后的中城投资和同创伟业分别为4.59亿元、3.16亿元。

净利润方面,14家私募投资机构中有6家出现亏损情况。九鼎集团以2.92亿元位列业绩榜首位,另有中城投资、同创伟业等2家私募投资机构净利润超过亿元,分别为2.44亿元、1.08亿元。博信资产、联创投资净利润增长率超过100%。

九鼎集团成为前三季度营收和净利润“双料冠军”,营收同比增长23.07%,但是净利润与去年同期相比出现较大幅度的下滑,下滑幅度达到58.12%。

而思考投资今年则是“流年不利”,是唯一一家营收为负的私募机构,营收、净利两项指标统统“垫底”,分别为-6231.42万元、-7874.43万元。记者查阅公告发现,思考投资今年4月到6月,已公告有5只担任的信托产品亏损并清盘,其中业绩最惨的一只净值仅0.6146元。思考投资以自有资金跟投了这5只产品,在产品亏损的情况下,有3只跟投的产品本金全部亏光,另2只补资款亏损分别为2400万元、900万元,损失超亿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