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分析 - 正文

浦银安盛石萍:三维度捕捉科技“独角兽”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李良 2018-12-20 08:47: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科技引领未来——这句令人耳熟能详的名言,正深度镌刻入石萍的投资逻辑中。

在采访中,拥有多年海外科技股投资经验,而今担纲浦银安盛全球智能科技股票型基金(QDII)拟任基金经理的石萍,将一幅未来智能社会的美好画卷向记者徐徐展开,从智能生活到智能工业,再到智能信息,三个维度全面展示了未来智能社会的构架。而这三个维度,也将是石萍所执掌的浦银安盛全球智能科技的核心投向。石萍认为,这三个维度里,科技“独角兽”将大量涌出。她希望,能捕捉住这些“独角兽”,实现投资与人类未来的共同成长。

“浦银安盛全球智能科技是内地首只投资全球智能科技主题的股票型QDII产品,我们推出这个产品的目的,是希望在科技股引领海外市场的背景下,境内投资者能有机会更好地分享全球科技发展的投资机会。”石萍说,“我们不是单兵作战,安盛投资(英国)管理公司将成为本基金全球投资的顾问,它在科技股投资方面的业绩表现足以证明,合作会增加我们的胜率。”

石萍详述了自己对未来智能科技投资的理解。她表示,智能生活方面,重点关注数字技术和互联网、电子商业以及金融科技、数字医疗以及智能交通等;智能工业方面,重点关注机器人、物联网和人工智能;智能信息方面,重点关注大数据技术、软件、移动互联和网络安全。石萍表示,在长期的科技股投资中,基金的安盛投资管理(英国)有限公司已经在全球范围内精选出了一部分最有潜力的“独角兽”企业,旗下泛灵顿股票团队将会分享他们的研究成果,明确投资方向。

针对科技股当前的估值问题,石萍认为,目前科技股估值水平其实是合理的,短期的回调并不能改变其长期向上的趋势。以美股为例,新经济股票经历了去年大幅上涨后,估值的确存在一定泡沫,但今年的回调已挤出了一部分水分,消化了估值。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