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分析 - 正文

国寿安保基金:关注业绩确定性行业 如基建、5G等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林荣华 2018-12-21 08:22: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针对国家统计局近期发布的11月经济数据,国寿安保基金认为,四季度宏观经济压力确实较大,考虑到本周重要事件密集,建议投资者观察本周的重要会议是否有更多稳增长政策推出。

国寿安保基金认为,经济下行引发市场对地产放松的博弈,但短期政策可能并不足以支撑地产链行情的持续性。建议关注短期业绩确定性较强的行业,主要是基建相关的建筑、机械和电气设备、公用事业、通信中的5G等。

针对上周四利率债的下跌,国寿安保基金认为,除了消息面的影响,可能还与前期涨幅过大、交易拥挤有关。6月以来,宽信用引发的调整往往急促、短暂,但如果没有持续的政策出台,债市一般不会出现持续调整。回看今年4月、8月两轮较大幅度的调整,都有央行主动收紧资金面的影响。但在经济下行期、货币政策要做逆周期调节的思路下,近期资金面趋紧可能将主要集中于跨年需求,而非央行主动抬升资金成本。在宽信用政策持续落地之前,债市下跌空间有限,可密切关注市场调整后的加仓机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