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分析 - 正文

好买基金:2019年A股机会大于风险 配置精选个股产品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林荣华 2018-12-26 08:30: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针对近期行情,好买基金研究中心表示,资本市场因认知差异所带来的波动在所难免,但市场估值水平处在历史低位,2019年A股机会大于风险。

具体看,近期三大会议为中期资本市场的方向做了定调,经济下行压力下,政策将着重逆周期调节,减税降费和增加地方政府专项债券规模成为比较明确的财政发力方向;在货币政策保持流动性合理充裕的同时,也对资本市场提出了提高直接融资比重并解决好小微、民企融资难融资贵问题,降准+定向降息的“精准滴漏”方式或将贯穿2019年。预计此轮政策执行中将极力避免重走老路以及市场对政策预期的偏差。

在外部利空影响下,预计在供给侧,政策将着力解决通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解决自主可控问题;在需求侧,政策将着力解决通过促进强大国内市场解决外需波动问题。此外,个税新政落地所带来的提振消费作用是长期化的,短期仍要客观看待宏观经济下行压力、中观行业景气度疲软、微观企业盈利承压并部分面临的商誉风险。

好买基金建议配置“精选个股”的产品。当前市场估值水平处于历史低位,中国经济“硬着陆”的可能性基本可以排除,资本市场因认知差异所带来的波动在所难免,但目前确实是机会大于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