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分析 - 正文

博时基金吴渭:珍惜跌出来投资机会 聪明资金抢先布局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王蕊 2018-12-28 08:17: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8年以来A股一路下探。尽管11月份以来股指振幅收敛,但磨底行情已有时日。股市疲弱,投资者普遍避险情绪浓厚,博时基金绩优基金经理吴渭认为,对于成熟投资者而言,股市大跌往往孕育着更好的投资机会。下半年以来多只ETF基金规模的暴涨就充分显示了以机构为代表的“聪明资金”已经开始进场抢先布局。

在此背景下,拟由吴渭掌舵的博时汇悦回报混合基金已于近期获批。吴渭表示,该基金将通过风格配置,为投资者逆势布局成长股与价值股“跌出来的”投资机会。“对于中长线投资者而言,在市场震荡阶段可以通过择时操作,提前布局2019年具有相对确定性成长的绩优公司。”

作为从业经历超过十年的投研老兵,现任博时基金事业部投资副总监的吴渭早已淬炼出善于择时、精选个股、严格风控、仓位灵活的投资特色,他所管理的博时汇智回报在2018年持续下行的市场中,通过前瞻的择时操作和灵活的仓位调整,年初以来仅微跌0.08%,排名同类基金前1/10,彰显了出色的风险控制能力。

吴渭指出,10月以来股指虽有所回升,但持续性的热点较少,难以推升市场大幅上行,而年底市场或仍将在底部区域持续震荡。但从长期来看,股市在经历了大半年的回调后,市场整体估值已处于相对低位,2019年A股市场投资机会正在逐渐显现。数据显示,截至11月底,当前A股市盈率22.85倍,市净率1.91倍,已经低于2013年的底部区间水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