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要闻 - 正文

天弘基金“债”发力获上交所、中债登表彰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李树超 2019-01-22 07:49: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月18日,在“2018年度上交所债券市场优秀参与机构”的评选中,天弘基金荣获2018年度“产品创新优秀参与机构”。本月稍早时候,天弘基金还曾获评中央国债登记结算公司的2018年度“中国债券市场优秀资产管理机构”。

据悉,中债登与上交所奖项的评选是债券交易市场中最权威的评选,是根据2018年债券发行、承销、交易、创新、投资、存续期内履职情况、执业质量等指标综合考量,从而对优秀的单位做出筛选评价,上百家基金公司中,仅十家公司榜上有名。作为债市交易的主要组织机构,上交所和中债登近期颁发奖项,对参与债市业务的机构进行了表彰,评选范围覆盖基金、证券、保险、信托等多个领域。

天弘基金被上交所授予的2018年度“产品创新优秀参与机构”称号,主要源于天弘基金对上海证券交易所债券市场三方回购业务的研发、方案设计、交易等方面做出积极贡献。交易所三方回购起步于2018年4月,相对国外市场我国发展起步较晚,作为一种新的业务模式,需要机构积极参与。

2018年,天弘基金积极参与上交所三方回购,为制度设计及系统建设献计献策。自该业务推出后,积极拓展交易对手,并在此市场上大量开展回购交易。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