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要闻 - 正文

融通超短债基金28日发行 为第6只“超短债”产品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张焕昀 2019-02-27 07:35: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融通基金公告,融通超短债(A类、C类)将于2月28日起发行,投资者可通过招行、工行、中行、融通基金官网等渠道认购。

据悉,融通超短债投资于债券的资产占基金资产比例不低于80%,投资于超短债(指剩余期限不超过270天的债券资产)的资产不低于非现金基金资产的80%。据了解,融通超短债是全市场第6只名为“超短债”的短债基金产品。

据了解,融通超短债拟任基金经理为王超。据银河证券统计,王超管理的融通债券2018年取得12.11%的收益率(同期业绩比较基准上涨4.74%),在70只普通债券型基金(可投转债A类)中位居首位;王超管理的融通岁岁添利2018年取得10.01%的收益率(同期业绩比较基准上涨1.52%),在同类95只定期开放式普通债券型基金中位居第3名。

融通基金固定投资能力优秀。据银河证券统计,2018年,在统计在内的93家基金中,融通基金固收投资能力排名第16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