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私募论市 - 正文

前十大洗牌!2019年1月不同规模十强私募榜火热出炉!

来源:私募排排网 2019-02-28 10:53: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9年1月份,各大指数二次触底之后反弹。从指数来看,在1月4日,除了创业板指数之外,其余各大指数再次跌破去年10月份的低点,创下最近三年来的新低,随后20个交易日基本处于反弹周期。在临近月末的最后两周,市场出现了大范围的业绩变脸事件,多家上市公司发布业绩大幅亏损,叠加春假假期影响,月末最后三个交易日出现跌停潮。在此背景下,不同规模的私募机构收益表现不一。

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私募排排网为广大投资人提供一份不同规模私募榜单,参考私募机构管理规模,将私募机构划分为50亿以上、20-50亿、10-20亿、1-10亿、0-1亿五大类别,筛选出旗下运行的股票策略产品数量在3只以上(含3只),且3只以上(含3只)产品当月净值已更新的私募机构,按今年策略收益率排序,制定出不同规模私募机构十强榜单。

规模50亿以上股票策略私募基金机构收益前十榜单

据私募排排网不完全统计,截至2019年1月底,运行中股票策略产品数量在3只以上(含3只)且3只以上(含3只)产品当月净值已更新,规模50亿以上的私募有28家,占总数比3.95%(四舍五入,下同)。

从地区分布来看,前十名中来自上海的私募最多,达到6家,北京、福州、嘉兴、深圳各上榜1家。

从收益率来看,排名前十的私募均实现正收益。中海外钜融以18.84%的收益获得规模50亿以上股票策略私募冠军,景林资产以8.59%的收益获得2019年1月规模50亿以上股票策略私募亚军,而少薮派投资则以8.32%的收益率获得规模50亿以上股票策略私募季军。

根据私募排排网官网资料显示,位居2019年1月规模≥50亿股票策略私募基金收益排行榜榜首的中海外钜融总部设在北京,目前在上海、天津、杭州设有三家分支机构。做为国内知名的综合资产管理机构,公司业务囊括了中国资本市场的主要投资方向,主要涉及的领域包括债券市场投资、股票流通市场投资、股权投资、上市公司定向增发投资等及各类资产投资的咨询服务。

亚军获得者景林资产是一家以投资境内、外上市公司股票为主的资产管理公司,秉承着“价值投资”的投资理念,常常采用PE股权基金的研究方法。基金经理的投资决定大多基于对公司的基本面分析和股票估值,对公司进行估值的时候,景林资产注重的是其行业结构和公司在产业价值链中的地位,偏好进入门槛较高、与供应商和客户谈判能力强, 并且管理层积极向上且富有能力的公司。公司目前管理3只人民币PE基金和2只美元PE基金,已投资60多家企业,近年来多次被业内权威机构清科和投中集团评为私募投资机构前十强。

季军少薮派投资由一群平均从事金融投资15年以上的专业人士所创立,为高净值个人客户、证券公司和基金公司提供规范化的投资管理和顾问服务。精选个股、长期投资、独立思考,这是历史上很多投资大师的智慧总结,也是少薮派投资奉行的理念。秉持着这12个字的投资理念,少薮派投资获得了优秀的历史投资业绩。

2019年1月规模≥50亿股票策略私募基金收益前十
序号 公司名称 股票策略产品数量 所在城市 公司今年策略收益
1 中海外钜融 6 北京 18.84%
2 景林资产 101 上海 8.59%
3 少薮派投资 92 上海 8.32%
4 宽远资产 34 上海 7.28%
5 滚雪球投资 55 福州 7.27%
6 高毅资产 16 上海 6.15%
7 海宁拾贝投资 38 嘉兴 5.37%
8 千合资本 18 深圳 4.14%
9 远策投资 7 上海 3.78%
10 重阳投资 45 上海 3.72%
数据来源:私募排排网数据中心,取距离1月底最近一天公布净值

规模20-50亿股票策略私募基金机构收益前十榜单

据私募排排网不完全统计,截至2019年1月底,运行中股票策略产品数量在3只以上(含3只)且3只以上(含3只)产品当月净值已更新,规模20-50亿的私募有52家,占总数比7.34%。

从地区分布来看,来自深圳的私募最多,占到5家,来自上海的私募有3家,此外,北京、东莞,各上榜1家。

从收益率来看,整体表现稍微好于50亿以上规模,前十名皆为正收益,且收益率均高于5%。其中冠军为希瓦资产,在2019年1月的策略收益为12.60%。亚军为林园投资,2019年1月旗下股票策略的36只产品收益录得10.90%;季军为泊通投资,2019年1月股票策略收益录得7.80%。

根据私募排排网官网资料显示,冠军希瓦资产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致力于给客户带来稳定回报的私募管理平台。公司核心投研团队有10年以上美国、香港、大陆三地市场投资经验,擅长股票以及各种金融衍生品操作。14年12月成立至今,旗下基金产品均大幅跑赢指数,战胜市场同期同策略产品。

亚军获得者林园投资成立于2006年,长期坚持价值投资,追求投资的确定性,实现财富的复合增长。熊市买入赢利确定的垄断企业,满仓持有跟随企业同步成长,牛市进行阶段性操作。公司秉承价值投资理念,追求长期的稳健增值,投资标的都是具有绝对竞争优势的垄断性行业,选择低估值、高增长的成长性龙头企业,逢低买入,组合投资,并且长期持有。

季军泊通投资是一家专注于证券市场投资的资产管理公司,公司以专业严谨的投资研究为基础,结合量化分析、动态管理、风险对冲等专业投资手段以及公司特有的价值判断体系来对公司基金产品的收益率曲线进行主动式管理。同时通过有效的风险管理手段来控制基金净值的最大回撤率,并通过寻找确定性的投资机会来追求财富的持续高复合增长。

2019年1月 20亿≤规模<50亿股票策略私募基金收益前十
序号 公司名称 股票策略产品数量 所在城市 公司今年策略收益
1 希瓦资产 14 上海 12.60%
2 林园投资 36 深圳 10.90%
3 泊通投资 4 上海 7.80%
4 新湖巨源投资 27 北京 7.66%
5 盈峰资本 16 深圳 7.05%
6 瑞丰汇邦 13 深圳 6.89%
7 惠丰资产 7 东莞 6.61%
8 上海大朴资产 25 上海 6.36%
9 红筹投资 16 深圳 6.26%
10 金汇荣盛财富 5 深圳 6.18%
数据来源:私募排排网数据中心,取距离1月底最近一天公布净值

规模10-20亿股票策略私募基金机构收益前十榜单

据私募排排网不完全统计,截至2019年1月底,运行中股票策略产品数量在3只以上(含3只)且3只以上(含3只)产品当月净值已更新,规模10-20亿的私募有53家,占总数比7.49%。

从地区分布来看,上海私募有5家入围前十,北京有2家私募入围前十,广州、大连和深圳各上榜1家。

从收益率来看,前十名私募均实现正回报,其中迎水投资以14.19%的收益夺得排行榜第一名。位居第二名的是久铭投资,今年策略收益率为13.06%;汉和资本则以11.32%的收益率夺得榜单第三名。

根据私募排排网官网资料显示,冠军迎水投资成立于2015年,主要从事证券基金投资、资产管理业务。总经理卢高文先生先后在中金所、上海拓峰贸易有限公司等机构工作,为南开大学经济学学士,复旦大学经济学硕士,拥有13年证券投资经验。卢先生具备良好的经济理论基础,和扎实的证券研究经验和投资管理经验,管理业绩持续表现良好。

亚军久铭投资成立于2008年,公司秉承价值投资理念,擅长低风险投资策略,充分挖掘和利用市场中潜在的低风险投资机会,为投资者提供长期可持续的优良回报。董事长王萍曾任上海证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资深副总裁、基金经理。具有优秀的投资业绩、丰富的投资经验和独特的产品创新能力。

季军汉和资本以超长期价值投资为理念,致力于以产业资本的眼光看待投资标的,选择有价值的标的并坚定地长期持有,依托二级市场流动性,力求获取超额的投资回报。汉和资本管理的所有产品均不收取固定管理费用。独特的收费模式也体现了管理人对未来持续为投资者赚取回报的信心。

2019年1月10亿≤规模<20亿股票策略私募基金收益前十
序号 公司名称 股票策略产品数量 所在城市 公司今年策略收益
1 迎水投资 33 上海 14.19%
2 久铭投资 10 上海 13.06%
3 汉和资本 20 北京 11.32%
4 信璞投资 8 上海 11.22%
5 睿璞投资 16 广州 6.12%
6 智德投资 11 上海 4.97%
7 通和投资 5 大连 4.89%
8 同安投资 5 上海 4.50%
9 果实资本 9 深圳 3.99%
10 恒昌弘德资产 10 北京 3.95%
数据来源:私募排排网数据中心,取距离1月底最近一天公布净值

规模1-10亿股票策略私募基金机构收益前十榜单

据私募排排网不完全统计,截至2019年1月底,运行中股票策略产品数量在3只以上(含3只)且3只以上(含3只)产品当月净值已更新,规模1-10亿的私募有268家,占总数比37.85%。

从地区分布来看,前十名里深圳上榜5家、上海有3家私募上榜,广州、昆明各上榜1家。

从收益率来看,前十全部取得正收益,且收益率相对比较可观,前十私募全部录得10%以上。大禾投资再次以21.11%的收益获得排行榜冠军;位居第二名的是万顺通资产,在1月份的策略收益率表现不俗,录得20.34%;来自广州的鹰傲投资则以17.85%的收益率夺得第三名。

根据私募排排网官网资料显示,冠军大禾投资成立于2016年,虽然成立时间不足三年,但是大禾投资历史业绩喜人,股东实力雄厚,在今年的震荡行情下,大禾投资依旧业绩稳定,给投资者带来丰厚业绩回报,大禾投资自身将成绩的获得归因于自下向上选股的投资策略。

亚军万顺通资产成立于2010年,专注于资产委托管理、证券投资、股权投资、风险投资、财务顾问等业务。公司坚持审慎控制投资风险,致力于为投资者获取长期稳定的绝对投资收益,实现投资者长期收益率的最大化。公司核心投资团队具备丰富的投资管理和市场研究经验,以认真负责的态度,赢得投资人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赞许,在业内具有良好的声誉。

季军是来自广州的鹰傲投资,鹰傲投资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致力于投资中国股票的纯多头基金。为投资者买入并耐心持有那些被市场短暂错误定价的优质企业股权,并产生长期稳定并有竞争力的复合正收益是我们的核心理念及目标。公司以专业、严谨的投资研究为基础,运用各种规范的金融工具为客户管理金融资产,致力于为企业创造价值,为投资人增长财富。

2019年1月1亿≤规模<10亿股票策略私募基金收益前十
序号 公司名称 股票策略产品数量 所在城市 公司今年策略收益
1 大禾投资 18 深圳 21.11%
2 万顺通资产 4 深圳 20.34%
3 鹰傲投资 4 广州 17.85%
4 方圆天成 7 深圳 14.93%
5 卓晔投资 4 昆明 13.01%
6 中南资本 6 深圳 12.82%
7 歌易投资 3 上海 12.72%
8 新思哲投资 7 深圳 12.53%
9 贤盛投资 3 上海 12.40%
10 宝银创赢 35 上海 12.37%
数据来源:私募排排网数据中心,取距离1月底最近一天公布净值

规模0-1亿股票策略私募基金机构收益前十榜单

据私募排排网不完全统计,截至2019年1月底,运行中股票策略产品数量在3只以上(含3只)且3只以上(含3只)产品当月净值已更新,规模0-1亿的私募有311家,占总数比43.93%。

从地区分布来看,前十名中深圳共4家私募上榜,上海2家,珠海、成都、嘉兴和合肥各1家。

从收益率来看,榜单前十私募全部取得正收益,所有私募在2019年1月的策略收益均录得13%以上,其中收益率在20%以上的有3家。璟行资产以高达105.34%的策略收益获得排行榜冠军,亚军为赛亚资本,在2019年1月的策略收益率录得36.41%,润浠资产则以23.35%的收益率夺得第三名。

根据私募排排网官网资料显示,冠军获得者璟行资产汇集了金融、管理等专业的高级人才,公司高层管理人员具有多年从事金融投的丰富经验,有很强的金融投资的综合能力。公司根据国内外投资历史研究,估值水平低的价值股票能够提供“α”收益。在牛市中价值股票享受盈利和估值的双重提升,提供超越指数的股价弹性;在熊市中通过低估值获得下行安全垫,跌幅小于指数。多数情况下,无论市场情况都可以享有稳定“α”收益。

亚军赛亚资本成立于2014年,管理团队拥有20年证券投资经验,历史投资经典案例众多,业内知名。公司的愿景是分享中国经济高增长成果,为投资人财富增值。董事长兼投资总监罗伟冬是高成长价值投资者,擅长捕捉十倍股,根据组合大师给出的测评信息,罗伟冬在从业经验与业绩稳定性方面优势明显。

季军获得者润浠资产拥有主动管理、量化对冲等多种投资策略,拥有业绩出色的基金经理团队,经验丰富的投研交易团队。公司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为客户提供专业定制的投资理财服务。目前公司主要从事国内证券市场、衍生品市场研究、投资及交易,近年来,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实现了持续稳健的投资回报。

2019年1月0亿≤规模<1亿股票策略私募基金收益前十
序号 公司名称 股票策略产品数量 所在城市 公司今年策略收益
1 璟行资产 4 上海 105.34%
2 赛亚资本 3 深圳 36.41%
3 润浠资产 3 珠海 23.35%
4 四创资本 11 深圳 18.56%
5 中兴汇金 5 成都 16.54%
6 卓铸投资 3 上海 15.00%
7 顺然理财 4 嘉兴 14.32%
8 前海明德 3 深圳 14.16%
9 锦水源投资 4 合肥 14.14%
10 东方恒润 5 深圳 13.50%
数据来源:私募排排网数据中心,取距离1月底最近一天公布净值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