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私募论市 - 正文

歌斐资产:地产基金将成主流配置资产

(原标题:歌斐资产:地产基金将成主流配置资产)

日前,在诺亚财富南京高端资产配置峰会上,诺亚财富旗下歌斐资产房地产基金合伙人谭文虹表示,在资产证券化趋势下,通过房地产基金来分享地产红利,将是更合理的资产配置方式。

谭文虹指出,因为产业集群和城市化带来的人口流动因素,未来各个城市的地产资产价值分化会越来越明显。“如果有持续的产业导入和人口流入,如一二线城市有人口需求支撑,这些地区的地产会具有资产属性和保值增值空间。整体而言,中国的房地产市场仍然有长期的发展空间。”

谭文虹表示,中国的城镇化率还不到60%,而发达国家这一数据在80%左右。换句话说,距离完全满足中国房地产市场需求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从国际市场的实践来看,未来通过投资房地产基金来获取房地产红利,会是一个更适合的资产配置方式。

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一季度末,歌斐资产管理的地产基金规模同比增长46%达到174亿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