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动态 - 正文

上周机构调研63家公司 食品化工行业获关注

上周(6月17日至6月21日)共有63家上市公司接受各类机构的调研,这一数据与前一周相比略有下降。在行业分布上,通信设备、食品加工与肉类、建筑产品、基础化工、工业机械、电子电气等行业上市公司迎来机构调研关注。

(原标题:上周机构调研63家公司 食品化工行业获关注)

w ind资讯显示,截至6月22日披露的信息,上周(6月17日至6月21日)共有63家上市公司接受各类机构的调研,这一数据与前一周相比略有下降。在行业分布上,通信设备、食品加工与肉类、建筑产品、基础化工、工业机械、电子电气等行业上市公司迎来机构调研关注。

上周,上证综指上涨4.16%,上涨120.01点,收至3001.98点。沪深300指数上涨4.90%,中证500上涨4.71%,创业板指上涨4.80%。机构认为,在内外环境持续改善之际,投资者情绪得到提振,市场风险偏好提升。A股中短期将维持向好格局,积极关注反弹机会。

机构调研63家公司

w ind数据显示,上周共有龙源技术、太阳纸业、石基信息、广联达、中科创达等63家上市公司接受各类机构调研,这一数据与前一周相比有略有下降。

上周,有多家公司获得数十家机构的组团调研。w ind资讯显示,上周中科创达接受中银基金、中天证券、中海基金、中国人寿保险、浙商证券等40多家机构的组团调研。机构关注公司智能网联汽车业务、5G手机相关业务等。劲嘉股份上周接受天风证券、重庆博永投资、中信证券、中信建投证券、中泰证券等30多家机构的电话调研。机构关注foogo电子烟产品的销售情况、新型烟草的销售渠道以及公司在工业大麻的布局等。

上周,参与调研的机构中,安信证券、兴业证券、中信证券、天风证券、国泰君安证券等券商调研上市公司的频次较高,上述机构重点关注的上市公司有众业达、金溢科技、金明精机、齐心集团、万里扬等。公募机构方面,华夏基金、建信基金、农银汇理基金、兴全基金、上投摩根基金等上周调研次数较多,重点关注的个股有万里扬、太阳纸业、劲嘉股份、温氏股份、青松股份等。深圳温莎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上海鼎锋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上海景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等私募机构上周重点调研劲嘉股份、探路者、森马服饰、大华股份、万里扬等上市公司。保险及保险资管方面,平安养老保险、复星保德信人寿保险、阳光保险集团等机构上周重点调研珠江啤酒、中科创达、天虹股份等上市公司。

食品化工行业受关注

上周,在行业分布上,上周机构重点调研通信设备、食品加工与肉类、建筑产品、基础化工、工业机械、电子电气等行业上市公司。其中,食品、化工等行业有多家上市公司受到机构关注。包括基础化工行业的青松股份、英力特、海达股份、蓝晓科技等上市公司以及食品行业的益生股份、煌上煌、汤臣倍健、温氏股份等上市公司。

青松股份上周接受阳光资产管理、光大永明资产管理、中再资产管理、英大保险资产管理、中意资产管能力、建信基金等机构的组团调研,机构详细调研了公司并购重组情况以及各细分业务的发展情况等。益生股份在上周接受天风证券、兴业基金、青骊投资管理的联合调研,机构主要对公司经营状况、公司发展战略等内容进行调研。

上周,上证综指上涨4.16%,上涨120.01点,收至3001.98点。沪深300指数上涨4.90%,中证500上涨4.71%,创业板指上涨4.80%。华润元大基金分析,总体来看,经济增速继续缓步回落,稳增长预期升温,政策面有望加大支持力度;积极财政政策延续,基建、减税、扩大消费等政策是重要方向。在全球降息预期升温的背景下,下半年有继续降准的可能。上市公司回购、沪深港通、A股国际化则将继续带来增量资金。在内外环境持续改善之际,叠加监管层重视并采取相应措施缓解流动性紧张和信用风险,有助于提振投资者情绪,市场风险偏好提升。A股中短期将维持向好格局,积极关注反弹机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