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论市 - 正文

博时基金王祥:金价阶段性回落 长期配置窗口期或显现

(原标题:博时基金王祥:金价阶段性回落 长期配置窗口期或显现)

黄金市场于上周起开始出现了一些颓势。对此,博时黄金ETF基金经理王祥表示,美联储主席的公开表态或是一种较为明确的市场预期管理,对目前已经押注单次降息50个基点的市场情绪进行纠正。如果这种对短期利率政策的预期变化真正生效,5月份以来持续保持的实际利率下行预期也会有所调整,这将是将金价从快车道拉回正常前进轨道的主要原因。

王祥认为,外部局势扰动近期传来好消息,市场风险偏好短期有望显著改善。而这将反过来对美联储的利率决议提供更多的空间,使得其不至于过于急迫的降息来应对经济下行的压力。由此,短期的黄金市场可能受到实际利率预期抬升与风险偏好下降的双重打击,进入阶段性的调整时段。

王祥表示,不过G20会议公报仍显示了全球各主要国家间存在的显著分歧,包括气候环境等方面,全球经济前景长期不确定性仍将处于中枢抬升的过程中。因此,黄金市场的阶段性回落或成为长期配置的又一窗口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