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论市 - 正文

博时基金李权胜:A股市场下半年结构性机会仍存

(原标题:博时基金李权胜:A股市场下半年结构性机会仍存)

半年已过,接下来A股会如何表现?博时基金董事总经理兼股票 投资部总经理李权胜认为,A股市场未来的投资机会主要集中在基本面上的“确定性投资”层面,下半年或维持区间震荡走势。

对于A股市场下半年的表现,李权胜认为,整体将处于一定区间的震荡走势,趋势性大幅上涨下跌的可能性相对较小。上证指数的中枢或在3000点左右,市场的机会主要是结构性的,不同行业及同一行业不同个股的走势将会有明显分化。

投资机会方面,李权胜认为,A股市场未来的投资机会主要集中在基本面上的“确定性投资”层面,具体来看主要包括两个方面:一是增长预期相对确定的传统消费及细分行业龙头估值仍有一定的提升空间;二是稳定增长或偏防御方向的行业如公用事业等,会迎来盈利增长及估值提升的双重上涨刺激。同时,看好未来改革主题的投资机会,主要包括受益财税改革、土地流转等制度改革的相关行业,涉及国企改革层面的更多是个股性的机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