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重仓 - 正文

傅鹏博掌舵的爆款基金持仓曝光:股票仓位接近八成 A股港股均有重仓

(原标题:傅鹏博掌舵的爆款基金持仓曝光:股票仓位接近八成 A股港股均有重仓)

7月16日,睿远成长价值披露基金二季报。二季报显示,基金股票仓位在二季度末达到79.96%,重点配置了A股的立讯精密、科伦药业、东方雨虹、隆基股份、新和成、万华化学、纳思达和国瓷材料以及港股的腾讯控股和H&H国际控股。

睿远成长价值基金经理傅鹏博表示,该基金完成募集后,二季度经历了A股估值从修复到相对合理、流动性从相对宽松到适度逆周期等过程。在二季度后期,基金达到较高仓位。在组合搭建中做到相对淡化择时,着力优化持仓结构。考虑到经济增长放缓趋势下行业面临冲击等因素后,以先进制造、医疗健康、食品消费等行业为重点选择方向,从中优选行业有竞争力的领军公司。

“5月A股出现较明显的调整,基金净值也有所下降。但在审慎地评估组合结构后,我们依旧认为现有的持仓公司代表了国内细分行业内的优质企业,其核心竞争力一定程度上能帮助企业抵御经济周期波动和外需不确定性。” 傅鹏博表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