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要闻 - 正文

2只战略配售基金持仓曝光 多只科创板股票获配置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朱妍 2019-10-23 08:43: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随着基金三季报的陆续出炉,华夏战略配售基金、汇添富战略配售基金的股票持仓也浮出水面。

公告显示,上述两只战略配售基金的股票持仓占总资产比例分别为6.4%、6.83%,持仓比例较2季度均有所上升。就两只产品的重仓股来看,均成功配售并持有中国广核。

其中,华夏战略配售基金股票仓位中,中国广核占基金净值比例达6.79%,其次为科创板股票中国通号,占比0.67%。

汇添富战略配售基金配置的中国广核也占到基金净值的2.65%,居该基金第二大重仓股位置,中国人保居首,基金净值占比为3.99%。除此之外,该基金还配置了建设银行、格力电器、乐鑫科技、虹软科技、方邦股份、容百科技、新光光电、中科软等个股。

汇添富战略配售基金经理刘伟林表示,该基金第三季度积极争取主板和科创板的战略配售机会,经过努力,成功作为战略投资者配售了中国广核股票。

实际上,上述两只基金在债券市场上的配置比例均超过了90%。汇添富战略配售8月份积极加长久期债权资产,9月份降低久期,并增加了对高等级信用债的配置。华夏战略配售基金经理张城源表示,该基金对债券资产配置了合理的仓位和久期,并根据市场情况进行了一定的波段操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