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要闻 - 正文

但斌:A股主板估值已入底部区域

10月23日下午,由资本市场学院、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及深圳价值在线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价值历2020”发布会在深圳举行。会上,深圳东方港湾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但斌表示,当前A股主板估值已进入底部区域,药品、食品等行业都具备较宽的投资赛道,价值投资者应以合适的价格持有伟大公司,并伴随其长期成长。

但斌指出,好公司一般具备商业模式可靠且容易理解等特点,“价值投资者应该根据企业的经营、估值、隐含回报率等情况进行仓位调整,并从企业经营能力的成长中获得投资回报。”

但斌认为,在当前时点下 ,A股主板估值已进入底部区域,但创业板的估值仍需要时间来消化。“未来,A股仍将是两级分化格局,化妆品、药品、食品等行业都具备较宽的投资赛道,但好公司也需要在合适的价格买入。”

榕树投资董事长翟敬勇也在演讲中指出,从价值投资者视野出发,A股当前已具备了新一轮可观行情的必要基础,如基于金融开放与A股国际化进程加快,增量资金在持续流入;基于过往多年行业深耕,A股也走出了一大批能给投资者带来持续回报的优势公司;再一个是随着科创板的设立,A股的制度建设也在不断完善。因此,在多因素提振之下,A股未来将迎来长足发展。

翟敬勇特别提及,在全球利率下行背景下,权益资产的吸引力将会持续提升。他认为,价值投资者应寻找伟大的企业。比如,与华 为相关的科技产业,随着创新驱动不断发展,5G和半导体等科技相关领域,未来也会走出一大批伟大的企业。

据悉,由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和深圳价值在线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价值历2020》,通过投资故事、大师语录等诸多内容板块,展示了价值投资的理念思想与实践案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