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动态 - 正文

新锐老牌谁是王者?中国最佳基金经理排行榜火热出炉!

来源:私募排排网 2019-10-30 10:30: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新锐老牌谁是王者?中国最佳基金经理排行榜火热出炉!)

2019年以来沪深300累计上涨26.70%,大幅好于去年同期,在此背景下,各个融智私募策略指数今年以来均为正收益,整体表现较好。受益于股市上行趋势,股票策略以累计17.63%的收益率排名第一。近观9月,各策略表现差异,表现最好的依然是股票和固收策略,而管理期货和宏观策略平均收益为负。在此背景下,私募基金表现不一。

私募排排网按照基金经理不同区间业绩收益进行排名,分别评选出近一年、近三年和近五年最佳基金经理前十,以供投资者参考。需要注意的是,参与此次排名的基金经理名下管理的、且在运行中的股票策略产品数量须在3只(包含3只)上,且以上产品当月已更新净值。

以下为榜单详情:

私募排排网近五年股票策略最佳私募基金经理排行榜
序号 基金经理 投资顾问 城市 管理股票策略产品数 近五年收益率
1 辜若飞 磐耀资产 上海 5 514.67%
2 林波 滚雪球投资 福州 58 493.69%
3 林涛 滚雪球投资 福州 58 493.69%
4 董宝珍 凌通盛泰 北京 4 470.56%
5 童驯 同犇投资 上海 13 379.98%
6 林园 林园投资 深圳 40 362.86%
7 周涛 黑森投资 北京 3 334.02%
8 韩广斌 新思哲投资 深圳 6 307.67%
9 吴挺才 骏骁投资 宁波 9 270.28%
10 刘国杭 航长投资 广州 22 246.34%
数据来源:私募排排网数据中心,截至9月底公布的净值参与排名

夺得近五年股票策略最佳基金经理冠军的是磐耀资产的辜若飞,由其管理的5只产品近五年的收益率高达514.67%。基金经理辜若飞为磐耀资产董事长,管理磐耀资产旗下多只阳光私募产品,所有在2015年6月牛市高点前成立的产品目前最新产品净值均大幅超越当时的净值水平,穿越牛熊仍然取得突出的业绩,荣获多项业内奖项。

近五年股票策略最佳基金经理亚军的获得者是滚雪球投资林波,由其管理的58只产品近五年的收益率高达493.69%,滚雪球投资另一位基金经理林涛同样入围了该榜单,斩获季军。滚雪球投资主要的投资管理和研究人员都具有10年以上的投资研究经验,公司具备扎实系统的投资研究经验和强大的规模资产投资管理能力。基金经理林波先生坚守价值投资,非常认同股神巴菲特的投资选股方法,并总结出了巴菲特所选择的价值股的四大特征。林波先生在八年时间内,股票做多获全国亚军和两次全国第七名,股指期货做空获全国冠军和全省冠军各一次,做多和做空双双获大奖。林涛具有15年证券和期货投资经验,主要负责政策面的研究。

此外,在近五年股票策略最佳基金经理前十排行榜中,凌通盛泰董宝珍、同犇投资童驯、林园投资林园、黑森投资周涛、新思哲投资韩广斌、骏骁投资吴挺才、航长投资刘国杭皆有上榜。

私募排排网近三年股票策略最佳私募基金经理排行榜
序号 基金经理 投资顾问 城市 管理股票策略产品数 近三年收益率
1 胡鲁滨 大禾投资 深圳 25 516.88%
2 曹勇 协捷资产 上海 16 317.46%
3 郭飞武 方圆天成 深圳 7 300.48%
4 罗伟冬 赛亚资本 深圳 3 283.14%
5 杨文敏 潮金投资 广州 3 253.06%
6 阳勇 云溪基金 深圳 20 227.49%
7 陆航 复胜资产 上海 5 213.00%
8 董宝珍 凌通盛泰 北京 4 190.87%
9 林园 林园投资 深圳 40 181.87%
10 庄成锴 同亨投资 厦门 11 174.02%
数据来源:私募排排网数据中心,截至9月底公布的净值参与排名

获得近三年股票策略最佳基金经理冠军的是大禾投资胡鲁滨,由其管理的25只产品近三年收益率高达516.88%。基金经理胡鲁滨毕业于北京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曾任职于招商证券研发中心和易方达基金,发表上百篇研究报告,主要擅长于自下而上选股,同时对于宏观研究有深入的经验,基金经理90%以上的研究精力集中于商业模式和个股的研究。

近三年股票策略最佳基金经理亚军的获得者是协捷资产的曹勇,其管理的16只产品的近三年收益率为317.46%。曹勇先生进入金融投资领域多年,曾就职过券商和私募,曾为多家产业资产进行金融市场投资,具有大资金运作经验,获得较高的收益回报,具有丰富的市场分析和投资经验。具备丰富的实盘交易经验,操盘风格稳健,擅长短线交易,着重研究市场的波动结构,对于趋势的启动点和操盘的时机把握较强。

来自方圆天成的郭飞武获得近三年股票策略最佳基金经理的季军,由其管理的7只产品近三年收益率高达300.48%。根据私募排排网公开资料显示,郭飞武先生自1997年开始从事证券投资,先后在中交集团、新时代证券、方圆国际投资等公司任投资经理、投资总监等职务,在证券领域有着20多年的投资经验,具备良好的经济理论基础和扎实的证券研究和投资管理经验。

此外,赛亚资本罗伟冬、潮金投资杨文敏、云溪基金阳勇、复胜资产陆航、凌通盛泰董宝珍、林园投资林园、同亨投资庄成锴纷纷上榜,位居近三年股票策略最佳基金经理排行榜的第四到十名。

私募排排网近一年股票策略最佳私募基金经理排行榜
序号 基金经理 投资顾问 城市 管理股票策略产品数 近一年收益率
1 罗伟冬 赛亚资本 深圳 3 314.69%
2 何岸林 天贝合资产 深圳 10 123.07%
3 徐先国 激流投资 上海 3 91.72%
4 王梦溪 中阅资本 北京 7 82.94%
5 杨文敏 潮金投资 广州 3 82.11%
6 孔令峰 鑫然投资 深圳 3 81.48%
7 徐书楠 因诺资产 上海 3 77.46%
8 陆航 复胜资产 上海 5 75.16%
9 曹勇 协捷资产 上海 16 70.48%
10 张西敏 奕歌投资 深圳 3 69.81%
数据来源:私募排排网数据中心,截至9月底公布的净值参与排名

具体来看,获得近一年股票策略最佳基金经理冠军为赛亚资本罗伟冬,其管理的3只产品近一年的收益率高达314.69%。赛亚资本成立于2014年,基金经理罗伟冬从1995年开始入市,是一位独立投资人,也是高成长价值投资者,擅长捕捉十倍股。赛亚资本坚定看好中国市场,坚定看好中国14亿人的刚性需求存在。自2016年来一直坚定持有高成长价值股,并满仓运行,高成长企业基本面持续爆发推动股价上涨,基金净值同步爆发式上涨。

获得近一年股票策略最佳基金经理亚军为天贝合资产何岸林,其管理的10只产品近一年的收益率高达123.07%。基金经理何岸林2000年进入证券市场,2014年联合创办天贝合资产,任公司投资总监兼基金经理,致力于帮助投资者成长,高效分配财富,创造社会价值。

来自激流投资的徐先国位居该榜单第三,其管理的3只产品近一年的收益率高达91.72%。激流投资崇尚基本面研究,通过分享优秀公司的持续成长,实现基金资产的长期增值。基金经理徐先国先生具有20年的国内外证券投资研究经验,对中国资本市场有着深刻的理解。

此外,近一年股票策略最佳基金经理排行榜中,中阅资本王梦溪、潮金投资杨文敏、鑫然投资孔令峰、因诺资产徐书楠、复胜资产陆航、协捷资产曹勇、奕歌投资张西敏皆有上榜,分别位列榜单四到十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