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私募论市 - 正文

泓德基金王克玉:持续关注TMT与装备升级等领域

近日,泓德基金投研总监王克玉表示,在后期投资中,将继续重点关注TMT、装备升级、消费等领域,并根据公司经营状况的变化适度调整组合。

王克玉表示,未来一个阶段,宏观经济运行将持续处于平稳状态。各类需求此消彼长时,经济结构也会发生持续改变,经济政策预计仍将以提高经济主体的投资活力为主要方向,相关的产业升级政策仍会持续推进。王克玉指出,2019年四季度已出现部分企业盈利恢复的情况。一方面,得益于包括减税降费政策的推进和房租成本的下降等经济主体运行成本的下降;另一方面,部分行业的需求较早进入了周期性收缩阶段,在产品创新层面有了较大进步,而需求经过了一年多的萎缩之后,2020年上半年有望重新进入正增长。此外,与社会库存的调整也密切相关。

展望未来,王克玉表示,经过二季度的下跌和三季度的调整震荡,市场回到了相对平稳的状态,观察市场内部结构可以看到估值的内部分化非常显著,在估值较低的板块中找到盈利改善明显的公司。

具体板块方面,第一,关注高端制造业和新兴产业中的TMT、新能源。这是中国在全球具有明显竞争优势的行业,尤其在进入2020年,经过产业升级之后,产品竞争力已具有较强的竞争优势,融入全球最主流的产业链,在此背景下,公司的盈利水平和经营回报将处在非常好的阶段。第二,关注大众消费品行业。主要从已经建立起较强的渠道管理能力和清晰的商业模式的公司中,寻找具备广阔业务发展空间和盈利能力提升的机会。第三,关注部分传统周期型公司。当前周期行业的供给收缩开始普遍出现,在需求相对稳定的情况下,供需格局得到明显优化,库存和价格在今年四季度均获得明显好转,经过一年多的收缩之后,宏观需求有转好的机会和条件,在目前低估值状况下,相关公司有明显的业绩改善带来的投资机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