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论市 - 正文

招商基金:市场动能在积聚 低估值周期板块值得关注

12月17日,针对A股全面上涨,招商基金认为主要是受到乐观情绪发酵的影响。招商基金指出,指数整体的向上动能仍在积聚,低估值周期性板块值得关注。

招商基金分析指出,一方面,外部环境近期出现明显缓和现象,有利于稳定市场和企业信心;另一方面,随着各国央行大力度的逆周期调节因素逐渐显效,全球经济有望进入修复期。而与此同时,随着人民币汇率趋于稳定,全球股市迭创新高,当前A股估值的性价比逐渐凸显,外资仍在持续大幅流入。

展望后市,招商基金认为,短期来看指数整体的向上动能仍在积聚,一方面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仍强调明年宏观政策以稳为主,有望继续稳定市场预期;另一方面,全球宏观经济可能正在进入修复窗口期,有利于企业投资信心的恢复。而近期随着人民币贬值预期的阶段性消退以及A股估值优势的显现,招商基金预计北上资金仍将保持较快速度流入。

中期来看,招商基金指出,资本市场的改革红利和政府推动直接融资占比提升的政策导向,仍可能成为A股波动中枢趋势性上行的主要动力,包括再融资政策的放松从长期看将重新激活并购重组市场,利于上市公司做大做强。板块方面,随着四季度经济悲观预期有望迎来修复窗口期,招商基金指出,低估值周期性板块仍值得关注,其中重点推荐股息率较高的银行、地产和券商,而受益于政策扶持和消息面催化的科技板块以及业绩可持续兑现的泛消费板块仍值得择优参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