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投基有道 - 正文

看好市场中长期投资价值,财通资管拟自购旗下产品5000万

来源:凤凰网 2022-02-22 15:49: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22年开年以来,A股市场持续调整,市场情绪较为低迷。继节前公募行业开启自购潮以来,虎年伊始仍不乏基金管理人加入,向市场传递出积极的信号。日前,资管系实力派公募机构财通资管基金发布公告表示,基于对中国资本市场的长期坚定看好以及对自身投资管理能力的充分信心,本着与广大投资者风险共担、利益共享的原则,财通资管拟新增自有资金投资5000万元,用于申购旗下公募产品。

业内人士指出,公募管理人“真金白银”进行自购,一方面是作为机构投资者,相信专业投资的力量,以及看好市场中长期投资价值的信心;另一方面,也展现了公募管理人将持有人利益放在首位、与持有人同进退、为每一份托付全力以赴的决心。

事实上,在虎年春节后第二个交易日,财通资管就曾表示:目前市场对联储加息的预期已经较为充分,同时央行一系列动作都明确了政策的力度和决心,因此我们对后市仍保持谨慎偏乐观的态度。同时,年初以来的回调也为后市提供了布局的机会。在市场波动之中,我们需要保持冷静、坚持价值投资的原则,积极寻找跌下来后估值合理、增长确定的公司,淡化短期市场波动的影响,力求为投资者实现长期可持续的阿尔法。此次自购,也是财通资管知行合一的充分体现。

作为券商资管系公募管理人的领跑者,财通资管始终秉持“主动管理+风险防控”的核心发展战略,倡导长期价值投资文化,并建立以三年以上权重为主的长线考核机制,引导公司投研人员注重基本面研究,坚持做金融市场的长线资金。近年来,经过市场的不断验证,财通资管的投研实力获得越来越多投资者的认可。

公开数据显示,财通资管自2015年末获得公募牌照,2016年发行首只公募产品,截至2021年末共管理41只公募基金,覆盖权益投资、固收投资、量化及多资产投资等多个领域,公募资产管理规模超1100亿元,较2020年末公募管理规模实现了超130%的增长,非货公募管理规模986.33亿元排名行业第40位,相比上年末大幅提升25位,在权益与固收领域均呈现良好的增长态势,并多次摘得金牛奖、君鼎奖等业内权威奖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