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要闻 - 正文

江苏银行新业务总监获批,罗锋和周爱国即将走马上任

资本邦 作者:Sia 2021-05-10 19:26: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日,江苏银行收到《中国银保监会江苏监管局关于罗锋和周爱国任职资格的批复》,中国银保监会江苏监管局核准罗锋和周爱国江苏银行业务总监任职资格。

(原标题:江苏银行新业务总监获批,罗锋和周爱国即将走马上任)

5月10日,资本邦了解到,江苏银行(600919.SH)发布高管任职资格获批公告。

公告显示,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收到《中国银保监会江苏监管局关于罗锋和周爱国任职资格的批复》,中国银保监会江苏监管局核准罗锋和周爱国江苏银行业务总监任职资格。

公开资料显示,罗锋,1972年6月出生,审计师、注册会计师,南京农业大学经济管理专业研究生毕业,获管理学硕士学位。曾任审计署驻南京特派员办事处金融审计处副主任科员、主任科员、金融审计二处主任科员、副处长,江苏银行内审部总经理。现任江苏银行计划财务部总经理。

周爱国,1972年2月出生,经济师,中南财经大学国民经济管理专业本科毕业,获经济学学士学位。曾任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风险管理部主任科员、综合科经理、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镇江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江苏省分行直属支行党委书记、行长,江苏省分行营业部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兼直属支行党委书记、行长(省分行部门总经理级)。现任江苏银行公司业务部总经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