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要闻 - 正文

年轻“新富”崛起,友邦保险发力高净值客户

来源:资本邦 2021-06-22 11:55: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面对高净值人群的快速增长和保险保障需求,许多保险公司开始涉足高端客户市场。

(原标题:年轻“新富”崛起,友邦保险发力高净值客户)

健康问题备受人们关注,很多人开始通过配置保险的方式来为自己增加一份保障。目前,健康保险市场面对的客户人群也存在一定的差异。因此保险公司亟需深度挖掘不同人群的不同保险需求,并赋予其差异化的服务。

5月17日,招商银行联合贝恩公司发布了《2021中国私人财富报告》,报告显示:可投资资产超过1000万元的中国高净值人群数量达到262万人,预计2021年底,中国高净值人群数量预计接近300万人,可投资资产总规模将突破90万亿。

根据报告显示,2021年,中国高净值人群结构将更加丰富多元,新富人群崛起,高净值人群年轻化趋势凸显,40岁以下高净值人群成为中坚力量。与此同时,高净值人群的需求呈现出多元化,这些人在关注个人基本需求之外,还将需求延伸到家庭的保障、高端的医疗健康保障等各个方面。

面对高净值人群的快速增长和保险保障需求,许多保险公司开始涉足高端客户市场。其中,有着百年历史的友邦保险从多维度深度洞悉高净值人群更高层次的需求,为高净值人士量身打造了高净值传世系列,该产品延续了友邦传世“致精英”精神,获得了众多成功人士的青睐。在2020年《理财周刊》举办的“上海保险年度行业大奖评选”中,友邦高净值传世系列产品凭借业内领先的风险保障与财富管理方案以及配套完善的高净值客户生态圈,摘得“最具市场影响力产品”年度大奖,这一奖项是对“传世系列”产品价值的高度认可。

中国高净值人群的增长给整个健康保险市场带来了发展新机遇。未来,友邦保险也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更丰富的产品、更专业的服务,为中国高净值人群提供更全面、更高端的保险方案,为客户守护高品质生活,打造高端客户服务生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