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要闻 - 正文

安信证券陈果:A股下一阶段将迈向“高质牛”

来源:资本邦 作者:Sia 2021-06-23 10:28: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对于A股市场未来走势,安信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陈果指出,2021年是A股从“复苏牛”迈向“高质牛”的过渡年,但整体市场依然不是趋势市。

(原标题:安信证券陈果:A股下一阶段将迈向“高质牛”)

6月23日,资本邦了解到,为期两天的安信证券2021中期投资策略会于昨日在杭州举行。

会上,对于A股市场未来走势,安信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陈果指出,2021年是A股从“复苏牛”迈向“高质牛”的过渡年,但整体市场依然不是趋势市。

陈果指出,伴随中国经济填坑式复苏基本完成、货币和信用条件回归正常化等,A股“复苏牛”业已走完,复苏之后面临的是经济增速中枢下移的趋势,但是A股中长期牛市基石未变,尤其是叠加经济转型升级、优质公司ROE/ROIC上升以及中国居民增配A股等因素,A股下一阶段将迈向“高质牛”。

陈果预计,受益于全球经济共振式复苏,预计2021年全A公司盈利增长将较2020年进一步提升,整体趋势受基数效应影响呈现前高后低态势。

对于当前投资者关心的市场估值问题,陈果指出,目前在盈利增长但利率下行的交织局面下,A股整体估值得到一定消化,当前股债性价比也进入较为均衡的状态。放在全球来看,A股估值横向比较仍有吸引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