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要闻 - 正文

护盘!郑州银行发布A股稳股方案 董监高等拟增持超279万元

来源:资本邦 作者:Sia 2021-07-30 12:16: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Choice数据显示,今年以来,郑州银行股价跌21.97%。截至2021年7月29日收盘,郑州银行股价为3.48元/股,每股净资产为5.035元。

(原标题:护盘!郑州银行发布A股稳股方案 董监高等拟增持超279万元)

7月30日,资本邦了解到,昨日,国内首家A+H股上市城商行,郑州银行(002936.SZ)发布《关于稳定A股股价方案的公告》。

公告称,郑州银行拟采取由现任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股F份的措施稳定股价。截至今年7月28日,在郑州银行领取薪酬的非独立董事、管理高级人员共15人,拟以不少于其上一年度自该行领取薪酬总额(税后)的15%的资金增持郑州银行A股股份,即增持股份金融合计不低于178.18万元。

此外,郑州银行还表示,基于对郑州银行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和成长价值认可,郑州银行监事长赵丽娟,职工监事李怀斌、陈新秀,党委副书记赵麦城,郑州市纪委监委驻郑州银行纪检监察组组长张骅,人力资源总监张明立,授信业务总监连东,金融市场业务总监陈恒生自愿以不少于其上一年度自该行领取薪酬总额(税后)的15%的资金增持郑州银行A股股份,即增持股份金额合计不低于101.38万元。

据悉,此次增持计划不设价格区间,增持计划的实施期限为自稳股方案公告之日(2021年7月29日)起6个月内。

郑州银行2020年报显示,截至2020年末,郑州银行的资产总额为5478.13亿元。2020年,郑州银行的营业收入为146.07亿元,同比增长8.30%;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1.68亿元,同比减少3.58%。

Choice数据显示,今年以来,郑州银行股价跌21.97%。截至2021年7月29日收盘,郑州银行股价为3.48元/股,每股净资产为5.035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