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公告 - 正文

天弘基金:关于增加深圳市新兰德证券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为旗下基金代销机构并开通定投及转换业务以及参加其相关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来源:巨潮网 2016-01-14 10:42: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增加深圳市新兰德证券投资咨询有

限公司为旗下基金代销机构并开通定投及转换业务以及参加其

相关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根据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深圳市新兰德证券投

资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兰德”)签署的相关基金销售服务协议,自 2016

年 1 月 14 日起,本公司增加新兰德为旗下部分基金的代销机构并开通定期定额

投资(以下简称“定投”)及转换业务。同时,本公司与新兰德协商一致,决定

自该日起,旗下部分基金参加新兰德的费率优惠活动。

一、适用的投资者范围

通过新兰德指定平台申购、赎回、定投或转换本公司旗下部分基金且符合基

金合同约定的投资者。

二、适用的基金范围

基金名称 基金代码 是否开通申 是 否 开 是 否 开

购、赎回 通定投 通转换

天弘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420001 是 是 是

天弘永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A 类:420002 是 是 是

B 类:420102

天弘永定价值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420003 是 是 是

天弘周期策略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420005 是 是 是

天弘鑫动力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164205 是 是 否

天弘添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LOF) 164206 是 是 否

天弘丰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LOF) 164208 是 是 否

天弘现金管家货币市场基金(仅 A、B 类) A 类:420006 是 是(仅 是

B 类:420106 A 类份

额)

天弘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 A 类:420008 是 是 是

B 类:420108

天弘安康养老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420009 是 是 是

天弘同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仅 A 类) A 类:164211 是 不适用 否

天弘稳利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A 类:000244 是 不适用 是

B 类:000245

天弘通利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000573 是 是 是

天弘沪深 300 指数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 000961 是 是 是(注)

天弘中证 500 指数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 000962 是 是 是(注)

天弘云端生活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 001030 是 是 是

基金

天弘新活力灵活配置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 001250 是 是 是

基金

天弘互联网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001210 是 是 是

天弘中证医药 100 指数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 A 类:001550 是 是 是(注)

C 类:001551

天弘中证移动互联网指数型发起式证券投资 A 类:001560 是 是 是(注)

基金 C 类:001561

天弘中证证券保险指数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 A 类:001552 是 是 是(注)

金 C 类:001553

天弘全指运输指数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 A 类:001554 是 是 是(注)

C 类:001555

天弘中证全指房地产指数型发起式证券投资 A 类:001556 是 是 是(注)

基金 C 类:001557

天弘中证大宗商品股票指数型发起式证券投 A 类:001558 是 是 是(注)

资基金 C 类:001559

天弘创业板指数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 A 类:001592 是 是 是(注)

C 类:001593

天弘中证高端装备制造指数型发起式证券投 A 类:001599 是 是 是(注)

资基金 C 类:001600

天弘中证银行指数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 A 类:001594 是 是 是(注)

C 类:001595

天弘上证 50 指数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 A 类:001548 是 是 是(注)

C 类:001549

天弘中证 100 指数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 A 类:001586 是 是 是(注)

C 类:001587

天弘中证 800 指数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 A 类:001588 是 是 是(注)

C 类:001589

天弘中证环保产业指数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 A 类:001590 是 是 是(注)

金 C 类:001591

天弘中证电子指数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 A 类:001617 是 是 是(注)

C 类:001618

天弘中证计算机指数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 A 类:001629 是 是 是(注)

C 类:001630

天弘中证食品饮料指数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 A 类:001631 是 是 是(注)

金 C 类:001632

天弘中证休闲娱乐指数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 A 类:001611 是 是 是(注)

金 C 类:001612

注:上述 19 只指数基金目前仅支持办理相互之间的基金转换业务,且

指数基金中包含的 C 类基金份额暂不支持基金转换业务。同时,上述指数基金未

开通其与本公司其他开放式基金之间的基金转换业务。

三、优惠活动内容

自 2016 年 1 月 14 日起,投资者通过新兰德指定平台申购(含定投)本公司

在其平台上线的基金产品时,原申购费率高于 0.6%的,享受 4 折优惠,但最低

优惠至 0.6%;原申购费率等于或低于 0.6%的或为固定费率的,不享受优惠,按

原费率执行。各基金原申购费率请详见各基金《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

法律文件,以及本公司发布的最新业务公告。

费率优惠期限以新兰德官方网站所示公告或通知为准。

四、重要提示:

1、定投业务最低申购金额:投资者应与新兰德就申请开办基金定投业务约

定每月固定扣款金额,最低每次不少于人民币 100 元(含),无级差。

2、各基金遵循的转换业务规则详见本公司 2014 年 12 月 15 日披露的《天弘

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旗下开放式基金转换业务规则说明的公告》。

3、投资者欲了解各基金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各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

说明书等法律文件。

4、上述相关业务的办理流程、时间、方式以及优惠活动的具体内容请以新

兰德的规定、公告或通知为准。

5、本公告的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

投资者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情况:

1、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服热线: 400-710-9999

网站:www.thfund.com.cn

2、深圳市新兰德证券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客服热线:400-166-1188

网站:http://8.jrj.com.cn/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

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本公司管理的基金时,

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六年一月十四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粤宏远A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