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公告 - 正文

泰信400:关于份额转换结果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11-2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关于泰信中证锐联基本面400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
    
    份额转换结果的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投资基金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以及《泰信中证锐联基本面400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的约定,泰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基金管理人”)于2020年9月15日起至2020年10月20日17:00以通讯方式召开了泰信中证锐联基本面400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的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审议《关于泰信中证锐联基本面400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转型有关事项的议案》(以下简称“议案”)。议案于2020年10月21日获得表决通过,自该日起持有人大会决议生效,并已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备案。
    
    本基金管理人已于2020年10月22日发布了《泰信中证锐联基本面400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表决结果暨决议生效的公告》。本基金转型实施前的转型选择期为2020年10月22日至2020年11月19日。转型选择期届满后,以2020年11月20日为份额转换基准日,将泰信400A份额、泰信400B份额转换为泰信400份额的场内份额,2020年11月24日更名后,将泰信400份额的场内份额和场外份额分别转换为泰信中证锐联基本面40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LOF)(以下简称:“泰信基本面400”)基金份额的场内份额和场外份额。现将转换结果公告如下:
    
    一、基金份额转换结果
    
    (一)泰信400A份额、泰信400B份额经转换后的份额数取整计算(最小单位为1份),余额计入基金财产。具体结果如下:
    
    (1)泰信400A份额的转换比例=份额转换基准日泰信400A
    
    份额的基金份额参考净值/份额转换基准日泰信400份额的基金份额
    
    净值=0.890514327;
    
    (2)泰信400B份额的转换比例=份额转换基准日泰信400B
    
    份额的基金份额参考净值/份额转换基准日泰信400份额的基金份额
    
    净值=1.109485672;
    
     转换前基金份 转换前份额                 转换后 转换后份额数
        额名称    数量(份)    转换比例    基金份   量(份)
                                            额名称
                                            泰信
    泰信400A份额582,949.00  0.890514327     400份  519,124.00
                                            额(场
    泰信400B份额582,949.00  1.109485672     内份   646,773.00
                                            额)
    
    
    (二)更名后,泰信400份额的场内份额、场外份额分别自动转换为泰信中证锐联基本面40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LOF)基金份额的场内份额、场外份额
    
    转换前基金份  转换前份额数量   转换后基金份额名  转换后份额数
       额名称         (份)              称           量(份)
    泰信400份额                   泰信基本面400指数
    (场内份额) 1,336,550.00      份额              1,336,550.00
                                  (场内份额)
    泰信400份额                   泰信基本面400指数
    (场外份额) 38,111,309.47     份额              38,111,309.47
                                  (场外份额)
    
    
    二、重要提示
    
    1、《泰信中证锐联基本面40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LOF)基金合同》于2020年11月24日生效,《泰信中证锐联基本面400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同时失效。
    
    本基金的基金名称于2020年11月24日由“泰信中证锐联基本面400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变更为“泰信中证锐联基本面40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LOF)”。本基金基金简称由“泰信基本面400指数分级”变更为“泰信基本面400”,本基金的场内简称不变,依然为“泰信400”,基金代码保持不变,依然为“162907”。
    
    2、《泰信中证锐联基本面40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LOF)基金合同》生效后,在符合法律法规和深圳证券交易所规定的上市条件的情况下,基金管理人可根据有关规定,申请泰信中证锐联基本面40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LOF)的基金份额上市交易。
    
    在泰信中证锐联基本面40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LOF)上市交易前,泰信中证锐联基本面40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LOF)的场内份额持有人只能通过赎回基金份额的方式退出投资;泰信中证锐联基本面40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LOF)场内份额上市交易后,基金份额持有人可通过赎回或卖出的方式退出投资。
    
    3、自2020年11月24日起,开始办理泰信中证锐联基本面40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LOF)的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赎回、转托管(包括系统内转托管和跨系统转托管)业务。
    
    投资者可拨打客户电话400-888-5988或(021)38784566或登录本公司网站www.ftfund.com获取相关信息。
    
    风险提示: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公司旗下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各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代表其将来表现。投资有风险,敬请投资者认真阅读基金的相关法律文件,并选择适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品种进行投资。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泰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11月24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