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主力研究 - 正文

德国倾力打造物联网技术 基金:6股飙升在即

证券之星 2014-10-28 13:10: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华工科技:先进制造航母再次起航

华工科技 000988

研究机构:国金证券 分析师:贺国文 撰写日期:2014-10-22

投资逻辑。

管理层换届注入新活力,校办企业机制有望逐渐改善:新一届董事会对公司内部组织架构重新调整,管理团队整体趋于年轻化,更加富有激情和动力。尽管校办企业的机制问题尚未解决,我们认为当前应多关注积极一面,在国企改革、提升效率的大背景下,改革相关政策的宽容度相较以前大幅度提升,公司内部的业绩激励机制相比以前更加完善,未来将探索各种激励模式以提升效率。

业务再梳理,未来发展空间更加广阔:公司未来的整合和发展的方向主要围绕智能装备和传感器进行,主要强调了单个业务内部的纵向延伸以及各块业务之间的深度整合。我们认为,公司在激光领域上形成了能量、通讯和信息激光三大业务,并且纵横向拓展趋势明显,而在传感器继续做强的同时又将与物联网深度结合,此次业务再梳理将进一步打开市场空间。

几大业务板块各有看点,业绩增长值得期待:华工激光是国内大功率激光龙头,短期内布局中小型切割设备有望成为新的业绩增长驱动力;华工高理的产能瓶颈打破,未来在汽车电子领域有望成为进口替代的主力军;受益于4G投资建设的持续拉动,华工正源业绩复苏性增长具备持续性,未来产品结构高端化将进一步改善其盈利能力;华工图像业务定位调整后,膜材料由表观防伪”向“功能性防伪”转型,未来将可能在证卡领域将大有作为,还将与赛百公司进行深度整合,在工业追溯等物联网领域实现更多突破。

盈利预测与估值。

盈利预测:我们预计公司2014-2016年公司实现销售收入2447百万元、3108百万元与3906百万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利润186百万元、247百万元、318百万元,对应EPS分别为0.21元、0.28元和0.36元,分别同比增长252%、33%和29%,对应2014-2016年PE分别为53倍,40倍、31倍,给予公司“买入”评级。

风险。

宏观经济下行激光业务市场拓展低于预期。

持仓基金:

基金名称持股数(万股)持股比例持仓变化(万股)持股市值(万元)占净值比例占个股流通市值比例
汇添富多元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20.004.9820.00221.600.740.02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