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要闻 - 正文

让利揽客 多家基金公司主动降低手续费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王炯业 2017-07-03 16:49: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让利揽客 多家基金公司主动降低手续费)

在基金销售遇冷的背景下,为了吸引更多资金,不少基金公司选择让利揽客,打响营销战。

中融基金公司今日公告称,投资者通过交通银行手机银行渠道申购及定期定额投资(下称“定投”)申购公司部分基金,手续费率可享有1折优惠。

具体来看,自2017年7月1日00:00至2017年12月31日24:00 费率优惠活动期间,投资者通过交通银行手机银行渠道申购及定投中融国企改革灵活配置混合型、中融稳健添利债券型、中融融安二号保本、中融产业升级灵活配置混合型、中融融丰纯债债券型、中融竞争优势股票型、中融融信双盈债券型、中融鑫思路灵活配置混合型、中融物联网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型、中融量化小盘股票型发起式、中融量化智选混合型、中融恒信纯债债券型等基金享有费率优惠。可见,本次优惠活动涉及的基金类型非常广泛,包括混合型、股票型、债券型等。

无独有偶,长城基金公司今日也宣布拟参与交通银行开展的手机银行申购及定期定额投资手续费率优惠活动,涉及的基金有长城久恒灵活配置混合型、长城消费增值混合型、长城稳健增利债券型等数十只基金。个人投资者可享受基金申购手续费率1 折优惠。

同日,信达澳银基金公司发布公告称,为答谢广大投资者的支持与厚爱,公司决定自2017 年7月3日起,旗下基金参与公司E达通网上交易系统、信达慧理财APP 等直销平台在建行、招行直连渠道开展认购或申购费率优惠的活动。

公募基金的上半年数据显示,在公募基金申赎方面,同去年底相比,除了货币基金获得2453亿份和理财债基获得568亿份净申购以外,其余类型基金均遭遇净赎回,表明投资者对权益类资产后市整体依然看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