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论市 - 正文

着眼中长期投资机遇 东方红睿玺三年定开混合基金11月8日发行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0-31 08:2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随着长线投资理念日益深入人心,定期开放基金获得投资者更多关注。东方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10月31日公告,东方红睿玺三年定期开放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将于11月8日发行,着眼股票市场中长期投资机遇,努力争取中长期收益。

公告显示,东方红睿玺三年定开混合基金认购资金起点为1000元,单个基金账户认购金额上限为5万元。在募集期内,若预计有效认购申请全部确认后,基金募集总规模超过20亿元人民币,将对有效认购申请金额进行比例配售。

追求中长期收益

东方红睿玺三年定开混合基金以定期开放方式运作,封闭运作和开放运作交替循环,每个封闭期为三年,每个封闭期结束后进入开放期,每个开放期原则上不少于5个工作日且最长不超过20个工作日。同时,为了兼顾投资者的流动性需求,基金成立后第一个封闭期内将申请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届时投资者可以通过二级市场交易基金份额。

分析人士表示,相较于普通的开放式基金,三年定期开放基金优势明显,利用封闭期封闭运作的优势,可以更好的把握投资标的中长期机遇,有利于基金经理中长期投资策略的实施。同时引导投资者进行长期投资,规避因择时可能带来的损失。

近年来投资者对长线投资理念逐渐认可,定期开放基金受到青睐。定期开放基金集中了开放式基金和封闭式基金的优点,既能够提供一定的流动性需求,又给予基金管理人充裕的时间来进行中长线布局。定期开放运作模式可降低基金申赎带来的流动性冲击,封闭期内基金份额相对稳定,有利于对中长期机遇的把握,也有利于提高投资组合的稳定性。

在东方红睿玺三年定开混合基金发行之前,东方红资产管理已发行了一只三年定期开放基金——东方红睿元混合基金,该基金成立于2015年1月8日,截至2017年10月27日,份额累计净值已达2.32元,净值增长率远超同期上证综指及沪深300指数涨幅。

精选沪港深三市优质个股

公告显示,东方红睿玺三年定开混合基金投资范围涉及沪港深三地股市,可以通过港股通机制投资于港股市场。在封闭期内,股票资产投资比例为基金资产的0%—100%;开放期内,股票资产投资比例为基金资产的0%—95%。

在中国经济增长模式转型的大背景下,东方红睿玺三年定开混合基金旨在寻找符合经济发展趋势的行业,积极把握由新型城镇化、人口结构调整、资源环境约束、产业升级、商业模式创新等大趋势带来的投资机会,挖掘重点行业中的优势个股,分享转型期中国经济增长的成果。

在个股投资方面,东方红睿玺三年定开混合基金遵循“自下而上”的个股投资策略,深入细致分析企业内在价值,挖掘出价格低估、质地优秀、预期成长性良好,符合经济发展趋势的上市公司股票。港股市场中重点关注具有核心竞争力、具有估值优势或相对于A股具有稀缺性的个股。

东方红睿玺三年定开混合基金的拟任基金经理王延飞先生拥有丰富的投资管理经验,目前担任东方红产业升级混合、东方红中国优势混合和东方红睿阳混合的基金经理。

王延飞表示,中国经济发展到目前阶段,存量经济内竞争格局的改变将会成为主题,各个细分行业具备竞争优势、拥有较宽护城河的企业未来盈利能力会更加突出。我们将会把精力放在挑选优秀的公司上,坚信优秀的公司能够穿越市场周期的波动,力争以合理的价格买入,给投资者带来长期稳健回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