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动态 - 正文

今年以来增长47.66% 兴全社会责任净值再创新高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1-10 18:42: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作为国内第一只社会责任主题基金,兴全基金旗下的兴全社会责任自成立以来累计为公益捐献超过3500万元(截至2016年底)的同时,wi nd统计数据显示,凭借着旗下重仓股的优异表现,11月9日复权单位净值达到每份4.45元创出历史新高,今年以来累计净值增长率达到47.66%。

兴全社会责任基金成立于2008年4月30日,是中国资本市场上第一只引入“社会责任”投资理念的公募基金产品。兴全社会责任基金在追求稳健投资收益的同时,还强调对所投资标的公司社会责任践行情况的筛选,不仅关注上市公司财报,也关注其经济责任、持续发展责任、法律责任以及道德责任等不同社会责任对公司价值的相对贡献,进而获取稳健的中长期回报。

兴全社会责任基金经理傅鹏博作为行业内最为资深的老将,从业25年间屡获金牛等行业重要奖项。年报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底,兴全社会责任基金已经累计为持有人赚取50.78亿元。Wi nd数据显示,截至今年11月9日,兴全社会责任基金成立以来复权单位净值增长率达到349.76%,同期上证指数还下跌2.71%,其业绩比较基准仅增长21.67%,按此计算,这九年时间兴全社会责任基金超越同期业绩比较基准328个百分点,跑赢上证指数347个百分点,年化收益达到17.08%。

值得注意的是,该基金成立伊始,兴全基金就决定将从该基金每年的管理费收入提取一部分,让渡公司利益用于社会责任支出。九年之后,兴全社会责任基金已经累计为兴全基金的公益慈善事业提供了近3500万元(截至2016年底)的资金支持,加上公司及员工踊跃参与其中,兴全基金投入公益的资金总额已经累计超过1亿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