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要闻 - 正文

最惨“庄股”上演奇迹一幕!科技龙头大反弹 砸出深坑的绩优股名单请收藏

来源:数据宝 作者:梁谦刚 2020-12-15 12:3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最惨“庄股”上演奇迹一幕!科技龙头大反弹 砸出“深坑”的绩优股名单请收藏】统计显示,截至昨日收盘,按照机构一致预测数据,A股市值超300亿元、滚动市盈率在50倍以下的个股中,共有52股2020年净利润有望同比增长10%以上。(数据宝)

(原标题:最惨“庄股”上演奇迹一幕!科技龙头大反弹 砸出深坑的绩优股名单请收藏)

仁东控股上演新剧情,不到1分钟从跌停直线拉升至涨停板。

仁东控股不到1分钟上演“地天板”

退市新规征求意见稿出炉之后,投资者热议不断,其中绩差股扎堆的ST板块成交量明显放大。*ST 成城、*ST 雪莱、*ST 晨鑫、*ST利源、ST明科等跌停,三季报盈利的*ST华映、ST岩石、ST安泰、ST电能、*ST辅仁等涨停。

除了ST股,近期最热股仁东控股今日上演新剧情。今日早盘,仁东控股开盘跌停,封单一度高达百万手以上。9:33左右,仁东控股突然出现大量买单,有几笔超10万手的买单撬板,短时间内成交金额超过15亿元,随后跌停板被打开,仁东控股股价直线涨停,整个拉升过程仅花了39秒。截至午间收盘,仁东控股涨停,封单5.47万手。在此之前,仁东控股已经历了14个跌停板,号称近期最惨“庄股”。

随着仁东控股跌停板被打开,仁东控股的关注度再一次升温。有投资者在股吧表示:

愿赌服输,不相信就会退市!

闹着玩一样,玩的就是心跳。

真的为里面的散户难过,太无情了!

估计八成的融资都已经和我一样爆仓甚至负债了,没有子弹了,本来放弃了,想想不行得自救。

【点击查看原帖】

就在昨日晚间,仁东控股收到深交所关注函,深交所要求公司说明崇左中烁的设立时间、原因、股权结构以及实际控制人情况,自查是否需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说明崇左中烁自第一笔交易开始买卖仁东控股公司股票的具体情况,说明该机构的资金来源,自查相关交易是否存在违法违规情形等。

前几日连续一字跌停的实丰文化在早盘大幅低开后拉升,盘中一度翻红,截至11:30跌幅4.44%。朗博科技继昨日反弹涨停后,今日早间再次封住涨停板。此外,大连圣亚、昊志机电、今飞凯达今日早盘均出现反弹。

上周五才创下历史高点的国药股份开盘再次跌停,早间跌停板封单一度达到25万手,10:21左右出现大批买单,随后该股跌停板被撬开,截至11:30跌幅缩小至8.75%,早盘成交29.8亿元。

周五晚间,国药股份回应称,近期媒体报道的疫苗进展属于国药集团,疫苗研发和生产与公司无关系。公司医药冷链配送业务相对于公司营业总收入占比极小,不会对公司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绩优大市值股回撤榜

12月14日晚间,沪深交易所发布了改革后的退市新规征求意见稿,在对原有退市制度细化明确的基础上,还增加了多条触及退市的制度标准。东北证券分析认为,退市新规实施后,将强化A股信息披露质量,让投资者更容易识别出A股市场中不同质量公司的区别,此外退市新规对于绩差股的低容忍度,也将使投资绩差股的风险提高,头部绩优股将具备更多流动性溢价。

今日早间,沪指低位运行,而部分调整多日的行业龙头股率先反弹。中国长城涨停,涨停板封单10.78万手。恒瑞医药大涨6%以上,最新市值重回5000亿元以上。康泰生物、华兰生物、长春高新、万华化学、安图生物大涨3%以上。

目前还有哪些大市值绩优股回撤较深呢?证券时报·数据宝统计显示,截至昨日收盘,按照机构一致预测数据,A股市值超300亿元、滚动市盈率在50倍以下的个股中,共有52股2020年净利润有望同比增长10%以上。

从回撤幅度来看,与年内高点相比,世纪华通、紫光股份、新希望、三七互娱、浪潮信息、深南电路、乐普医疗等回调40%以上。其中,世纪华通回撤幅度最大,达到48.19%。同为游戏行业的三七互娱回撤幅度达到42.98%。三七互娱是国内手游行业龙头,该公司前三季度实现盈利22.6亿元,同比增长45.27%,最新滚动市盈率22倍左右。三季度末,公司前十大流通股东中,北上资金持仓占到第一位,社保基金持仓排在第七位。就在昨日晚间,三七互娱定增申请获得证监会审核通过。

从机构预测净利润增幅来看,华大基因、中金黄金、正邦科技、华能国际、牧原股份等股净利润有望翻倍增长;其中,华大基因预测增幅11.39倍排在首位。公司日前在接受机构调研时表示,公司正在开展多个早筛技术多中心验证试验和前瞻性临床验证。公司深耕PARP抑制剂伴随诊断的相关检测,已经进行了BRCA-HRR-HRD的全产品布局。


(文章来源:数据宝)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