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要闻 - 正文

成交价5亿元!东方资产投得泸州银行部分不良债权

来源:资本邦 2021-01-11 15:17: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泸州银行(01983.HK)今日发布公告,成功完成出售部分不良债权的公开挂牌竞价程序。内容显示,该行已在2021年1月8日完成公开挂牌竞价程序,由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分公司(东方资产)以成交价人民币5亿元投得该等不良债权。

(原标题:成交价5亿元!东方资产投得泸州银行部分不良债权)

1月11日,资本邦获悉,泸州银行(01983.HK)今日发布公告,成功完成出售部分不良债权的公开挂牌竞价程序。

内容显示,该行已在2021年1月8日完成公开挂牌竞价程序,由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分公司(东方资产)以成交价人民币5亿元投得该等不良债权。

东方资产在参与竞价程序时交纳的保证金人民币3000万元已在竞价成交后转入该行指定账户作为债权转让协议的履约保证金,代价余款人民币4.7亿元将根据债权转让协议项下的代价支付安排,由东方资产于2021年1月21日或以前一次性支付至该行指定账户。

泸州银行表示,预期将于2021年1月14日或以前与东方资产签订债权转让协议,以代价人民币5亿元转让该行享有的载列于债权转让协议的债权及相关权利予东方资产。

值得一提的是,泸州银行表示根据转让代价与该等不良债权于基准日的贷款本金余额及利息之差额计算,预计此次债权转让造成的损失总计约人民币306百万元。根据该行资产减值准备政策,该行已对该等不良贷款计提减值准备人民币427.84百万元,成功转让该等不良债权后,已经计提的资产减值准备将予以转回。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