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要闻 - 正文

“新鲜血液”不断入港,恒生ETF(159920)有望持续受益

资本邦 2021-01-15 13:42: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去年随着结构的调整和优化,恒生指数迎来新的发展篇章,有望迈入新一轮指数长牛的时代。2021年以来,新经济公司赴港上市热度不减,多家公司跑步入场。

(原标题:“新鲜血液”不断入港,恒生ETF(159920)有望持续受益)

2021年以来,新经济公司赴港上市热度不减,多家公司跑步入场。业内人士预计,未来随着经济的持续复苏,港股估值仍具备上行空间;另外,在美中概股的加速回归趋势愈发明显,港股上市包容性逐渐增强,回港上市的中概股多为科技、消费行业龙头,易受资金追捧。

此外,A股目前相对于H股的超额收益已达历史较高水平,后续可能逐步收窄向均值回归,南下资金有望继续流入,H股整体有望获得相对A股更好的表现。

不断流入港股市场的“新鲜血液”,从长期来看,香港市场有望成为中国互联网巨头的高地,吸引全球资金对中资优质新兴企业的追逐和配置,恒生指数有望持续受益。

恒指成份股包括了香港市场中规模最大、流动性最好的50只龙头股,市值和成交额占港股市场过半,是港股中最优质的资产。去年随着结构的调整和优化,恒生指数迎来新的发展篇章,有望迈入新一轮指数长牛的时代。恒生指数近三十年的历史曲线显示,指数呈下行趋势的时间区间一般不超过3年,本轮下行区间从2018年1月的33154.12高位开始,至2021年1月即将满3年,2021年在上述诸多因素的影响下,恒指终结下行趋势的概率增大。

市场投资者如何把握住这波投资机遇,华夏基金旗下的恒生ETF(159920)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对内地投资者来说,投资恒生ETF还有一个技术性优势,就是可以进行T+0交易,且这不需要额外开通权限,还没有印花税。这对于某些风格的投资者来说,T+0可以成为很好的防风险的手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