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动态 - 正文

基金暂停申购登上热搜,或因白酒股重挫

来源:资本邦 作者:爽爽 2021-02-24 10:18: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昨日市场大盘仍在继续回调,相比近期表现不错的化工股,白酒股开年遭遇重挫,更是有明星基金经理昨日发布暂停申购公告,登上热搜。

2月24日,资本邦了解到,昨日市场大盘仍在继续回调,相比近期表现不错的化工股,白酒股开年遭遇重挫,更是有明星基金经理昨日发布暂停申购公告,登上热搜。

据悉,年度业绩预喜率整体较高的白酒股已然从节前受提价等因素驱动的加速上涨模式,转为内部分化,昨日井贡酒上涨8%、皇台酒业涨停、茅台上涨近1%情况下,酒鬼酒、水井坊等个股仍在继续下跌。整体来看,节后四个交易日中,白酒板块区间跌幅超过了10%。

对于目前的行情市场,中信证券表示,春节长假后市场风格迅速再平衡,是春节休市期间积累的看多顺周期情绪集中释放与资金调仓行为共振所致,仍然源于资金驱动。随着顺周期板块看多情绪释放及新发基金节后重新放量并缓解市场对资金面的担忧,此轮再平衡过程将基本结束,市场会重回轮动慢涨的均衡状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