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要闻 - 正文

货币方向不变下,美国知名经济学家称美股今年可能上涨30%或40%

资本邦 作者:嘉嘉 2021-04-09 11:01: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国知名经济学家、沃顿商学院金融教授杰雷米-席格尔(Jeremy Siegel)周四表示,他预计美股涨势至少将持续至今年年底,但一旦美联储调整其高度宽松的货币政策,投资者将不得不保持谨慎。

(原标题:货币方向不变下,美国知名经济学家称美股今年可能上涨30%或40%)

4月9日,资本邦了解到,高盛对全球经济复苏的看法持乐观态度。

高盛表示,在欧洲和许多新兴国家,市场参与者低估了2021年剩余时间里公共卫生状况和经济活动可能改善的步伐。其预计未来几个月市场对全球经济强劲且相对平衡复苏的看法将趋同。

高盛同时表示,美国经济并不存在过热问题。该行预测显示,各种刺激经济增长的措施——重新开放、财政宽松等应该只会适度地推动产出和就业略微超过潜在增长水平。

在达到就业和通胀目标之前,美联储将不会改变货币政策的方向。但随着美国经济复苏以及通胀预期的升温,越来越多的市场投资者担心加息将会提前降临。

美国知名经济学家、沃顿商学院金融教授杰雷米-席格尔(Jeremy Siegel)周四表示,他预计美股涨势至少将持续至今年年底,但一旦美联储调整其高度宽松的货币政策,投资者将不得不保持谨慎。

席格尔说:“在美联储的立场变得非常强硬之前,你不必担心。我的意思是,股市可能上涨30%或40%,”但在美联储改变路线后,股市可能“下跌2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